品牌故事

wiwi 溫感衣介紹

wiwi 溫感衣品牌故事

感心台灣 溫情穿搭

 「世界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和家人在一起!」這常出現在小學生作文裡的字句,雖然簡單但卻不容易做到!何宗霖、何美賢、何家瑋三兄妹因為一個想要製作「安心機能美衣」的理想,從各自原本穩定的工作離開,共同創立了「WIWI溫感衣」。「WIWI」以小妹何家瑋小名「瑋瑋」的發音命名,並蘊含著We Innovate With Insistence以堅持優良產品品質為基礎,從事創新研發的經營理念。

問他們從創立以來,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他們回憶起創業那年的冬天,寒流來襲,氣溫突然降到10℃,一天內瞬間湧入高達近千筆訂單,為了處理龐大訂單,持續兩天不眠不休,包裝出貨,雖然身體相當勞累,但想到客戶能即時收到訂購的衣服,在寒冬中不再寒冷,內心就充滿了衝勁。

wiwi 穿搭
 



散發輕妝點的愉悅笑容

三兄妹期許每件衣服都能完全融入「找回溫適效應的第一溫感衣」的品牌目標。除了追求機能強化、輕量舒適外,並融入流行剪裁,讓衣服充滿活潑生命力,穿上它如同彩蝶飛舞在大草原般輕鬆舒適,在一年四季都能穿得舒適無負擔。

wiwi 介紹

微時尚
     
微時尚的機能感,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展現自我美感,心情隨之愉悅,綻放出自信笑容!


wiwi 穿搭



走到哪都有家人環抱溫暖

在近聖誕節的某天,小妹接到一通讓人印象深刻的電話︰「我是張太太,我有跟你們買發熱衣,寄給正在紐約讀書的寶貝兒子,這幾天那裡氣溫只有零下5℃,他現在每天都穿發熱衣上學,很保暖又舒適,真的很謝謝你們提供那麼好的產品!」,語氣中滿懷著感激之意。不久後…在農曆年前,收到了一張訂單,備註欄內寫著「我是張同學,謝謝WIWI發熱衣讓我在紐約也能感受到媽媽的溫暖關懷,我也想把這份溫情傳遞給我的家人!」。
這故事更激勵他們,堅持製作「優質」、「安心」、「舒適」MIT溫感衣的目標。

wiwi 溫感衣


wiwi 溫感衣匠心巧手MIT感溫服飾
「WIWI溫感衣」堅持全程100%採用MIT優質工法。在布料方面,選用國內首屈一指纖維大廠的機能原紗,並配合代工國際機能服的織布及染整技術,生產出一捆捆的成品布。在成衣製作方面,從設計、打版、裁剪、車縫、修剪線頭、整燙到包裝,皆經由老師傅們的匠心巧手,以百貨專櫃級的細緻做工,用心做出一件件最「台」的溫感衣。

.找回溫適效應的第一溫感衣.

wiwi 溫感衣 製作






持續堅持品質提昇與創新

迪士尼樂園創辦人華德.迪士尼所說「贏與輸的差別通常只在於… 誰不放棄。」在堅持品質與服務的品牌路上,雖然遭遇許多挫折與困難,但每每想到顧客穿上衣服時的滿意微笑,就讓「WIWI 溫感衣」三兄妹更堅信提供更優質的作品,也期望對國內紡織成衣業的品質提昇與創新研發,盡一份綿薄之力,讓以往被稱為夕陽工業的紡織成衣業,能夠再次旭日東昇!
 

wiwi 溫感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