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

光觸媒除臭襪任4件99002
貼心提醒:由於銀纖維材質在製作時不能使用漂白水,會破壞纖維組織讓抗菌除臭素材溶出,因此白色襪僅能製成米白色,無法像一般漂白的純白,若要求顏色為純白的顧客,請考慮後再購買。
0304

WIWI與日本合作研發最新銀離子+光觸媒,加上網孔氣流透氣排汗織法,獨家FMT清新分子技術(Fresh and antibacterial molecular technology),通過紡織所檢測達到業界最高100%除臭率,透過銀離子化中和反應與光觸媒作用,產生酸化物質,破壞微生物的生命維持酶,抑制微生物滋生,達到完全殺菌。
05
0607
採用奈米級銀離子為強效除臭,強力抗菌,全天然,抗靜電的素材,能消滅650種細菌及病毒,銀離子(Ag+)能削弱病菌的生命維持酶,根本上控制病菌繁殖;光觸媒透過氧還原反應分解低級脂肪酸的汗水,氨水的氣味,以化學中和反應和離子交換作用,永久長效抗菌除臭。

08
09
堅持全程100%採用MIT優質工法,選用國內首屈一指纖維大廠的機能原紗,經彰化社頭在地代工國際大廠的30年專業織襪廠,從設計、織襪、車縫、定型、包裝,皆經由老師傅們的匠心巧手,以百貨專櫃級的細緻做工,用心做出一雙雙最「台」的除臭襪
010011012
足弓避震減壓氣墊,遠離足底傷害,立體腳跟定位讓襪子更貼合足部,並將襪子分左右腳及更多段尺寸,無殘留多餘線頭,達到極致舒適體感,防止翻轉與鬆脫。
014
015
立體腳跟定位讓襪子更貼合足部,無殘留多餘線頭,達到極致舒適體感,防止翻轉與鬆脫。
016
017
採用高成本、極厚工、超費時的高圈數針織密度,讓襪子更綿密緊實,充滿包覆性,不鬆脫變形。
018019020

你的腳會臭嗎?
雖然問這樣的問題不太好,但我相信這絕對是很多人的困擾之一,以前爸爸腳臭問題他很困擾,我們全家也很困擾長大之後發現自己也多多少少有這個問題的出現WIWI機能抑菌除臭襪研發出FMT清新分子技術主打解決腳臭問題,更是100%台灣製造,擁有多種功能的襪型設計。

活力運動襪我都穿去健身房休閒舒適襪不管是上班又或者是假日休閒都適合重點好穿不悶熱,再來是穿一整天脫下來不會有惱人的臭味產生了~

021
022


023

拖鞋不再尷尬的秘密武器,女孩都會遇到一個 尷尬的問題,就是腳臭...尤其是在室內必須脫 鞋的狀況下,小冰是屬於基本上不太流汗的體 質,但是唯一的汗腺就在腳...超容易因為悶熱 就出汗,每天上班都覺得很崩潰,所以...上班 前絕對不做容易出汗的事情~快遲到就快遲到 了...死也不用跑的!!! WIWI 光觸媒清新分子除臭襪具有以下必買機 能:MT 清新分子技術銀離子 + 光觸媒抑菌100% 台灣製造舒適彈性纖維高圈數針織密度 更有多項合格檢驗,穿起來更安心。不束腳, 不易破,無論是彎曲,受力,拉伸,彈性舒適 度都很夠,超柔軟超好穿。平常出門上班可以 照需求選擇中筒或船型的休閒除臭襪,在家穿 五趾襪超級舒服~腳比較大的女孩們還有L的尺 寸可以選擇喔~超貼心的!
常常發生脫鞋臭腳ㄚ的尷尬窘況嗎快!!靠它來解決! 腳足一整天下來難免會有許多腳汗,當產生細菌及 有利發酵環境就形成味道啦~所以除了要注意鞋子 之外,更要選擇對的襪子喔! 分享【WIWI抑菌除臭襪】活力運動抑菌船型除臭 襪透氣五趾抑菌中筒除臭襪發熱抑菌按摩船型襪 發熱抑菌按摩中筒襪~100%台灣製造,透氣舒適 好穿搭 銀離子+光觸媒+日本合作抑菌除臭棉材質透氣 排汗織法+FMT清新分子技術保持腳足好乾爽符 合人體工學/彈性纖維/厚實/耐磨/保護腳足不受 傷害快試試 #WIWI抑菌除臭襪,讓你揮別惱人 的臭味且天天舒適又健康吧
024
光觸媒除臭襪4件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