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

 
遠紅外線抑菌內褲六大私密護妳私密私密健康御守六星御守私密美臀99.9%抑菌率
整件面料採日本抑菌除臭機能,底襠更添加鋅離子,強化私密部位的除臭抑菌功能,消滅高達99.9%對婦女衛生威脅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菌,讓私密處不發炎,保持健康。
抑菌除臭機能100%0.83遠紅外線暖宮促血循

加入遠紅外線奈米纖維製造,平均放射率達0.83,全時釋放保健能量,並滲透入人體內部,幫助腿部血液循環,促進代謝,減少水腫。

遠紅外線光17%高彈力

彈性纖維達17%,穿起來舒適有彈性,完整包覆臀型,舒適服貼不鬆垮,讓美臀不留痕擁塑型曲線。
彈力100%好舒適10分鐘快速排汗乾爽

採用遠紅外線神奇活力纖維,Y型中空斷面的超強毛細管,可迅速吸收水分,引導至布料外層,更添加3M吸濕排汗助劑,10分鐘就快乾透氣,不會悶熱濕黏!
抑菌除臭保濕三合一24小時Q彈保濕柔膚

添加環保水漾膠原蛋白,可潤澤肌並降低人體異味,賦予肌膚強度與彈性,讓腿部每时肌膚保濕Q彈,毛孔更細緻,讓身體如沐浴於山林之中,達到「親膚保濕、環保天然」。

Q彈保濕柔膚1700萬色漾彩

印花款式採用環保無毒,漾彩數位印花技術,可用色多達1,700萬色,用心呵護地球,不只外在美,內在心更美,色彩鮮明不掉色,美型時尚繽紛動起來。
流行穿著走女神般貼心對待好評推薦

芽

對每個女生來說最貼身的衣物莫過於小褲褲啦!小褲褲和私密一天24小時的緊密接觸~當然要選擇最舒適親膚的款式啦!夏天到了,女生的私密衛生更是重要,所以我在挑選貼身內著的時候最最最在意的就是材質及機能性了~今天要分享給妳們的WIWI暖宮抑菌內褲,除了透氣、舒適、親膚,還有遠紅外線+抑菌的優點,更是一件遠紅外線抑菌內褲唷,而且100%台灣製造??品質讓我很安心!

WIWI暖宮內褲底襠添加鋅離子的除臭抑菌功能,通過SGS檢驗,能提升私密處防護力高達99.9%,同時使用了遠紅外線奈米纖維來製作,遠紅外線放射率0.82,可調節生理,我覺得穿上它就像是有個暖宮舒緩的小夥伴一樣,讓我每個月的月月都自在舒適。

WIWI思密暖宮抑菌內褲含17%彈性纖維,穿起來很包覆臀部,很服貼又不咬肉,彈性真的超好,即使穿久也不會有勒痕喔超舒服!而且蕾絲非常細緻,摸起來很柔軟穿一整天也不磨皮膚,除了多機能之外,造型也是採用環保無毒的漾彩數位印花技術,洗過幾次就會發現,內褲的色澤完全不會因為洗滌多次而黯淡退色喔!花色真的很豐富,不用再為了機能而犧牲美觀啦!

最後要提醒一下大家,內褲也是要定期汰換的喔!大約3、4個月就要更換了~內褲又是和我們長時間接觸的衣物,所以衛生問題當然要更加重視!推薦觸感親膚、彈性佳、款式漂亮的WIWI暖宮抑菌內褲給姊妹們。

芽好評推薦

女生應該多少都曾遇到私密部位的健康狀況,尤其生過小朋友之後更需要注重私密處的保養,所以我定期都會汰換小褲褲,前陣子因為更換小褲褲接觸到100%台灣製??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穿到目前體驗將近3個月,整個有滿意到耶!快來看看WIWI抑菌內褲如何擄獲我的心吧!

WIWI的小褲褲使用放射率達0.82的遠紅外線纖維製,調節生理溫控,讓我們女性穿著開心又安心,而且底襠的布料經SGS檢測,檢測抑菌率達99.9%,就像是我們女性私密的守門員。

前幾個月穿著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去韓國首爾&釜山賞櫻??每天在外面跑,景點、吃美食,都搞到晚上九點之後才回飯店,因為它的彈性纖維高達17%,彈性好穿了一整天也不會勒肉很舒服,而且這款小褲褲使用了快乾的機能布料,流汗後也能10分鐘快乾,清洗後掛在飯店通風處也一個晚上就乾囉,體積小、快乾、易清洗的特性是出國旅遊的最佳良伴,重點是穿起來很透氣涼爽,即便是像台灣現在這種悶熱的天氣也很適合穿著,款式眾多,要甜美、豔麗、性感通通有真心推薦!


MIMI韓

厚片女孩私密內在美新選擇,自從我發福之後,尋找適合的內褲就變成一場戰爭,私心希望能夠找到好看的款式,並不是胖子就必須委屈遷就阿嬤大內褲啊!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讓我感到驚艷的《WIWI思密暖宮抑菌內褲》,因為~它有很多花色可以選擇,還兼具遠紅外線、抗菌、快乾等機能,完全符合女性需求,具鋅離子抗菌底襠,除臭抑菌,消除99.9%的細菌,給私密處更完備的守護,另外它採用遠紅外線纖維製成,經過檢測放射率達0.82,調節女性生理,活絡暖宮,像我們女孩子每個月都有親戚來訪,協助我們月月自在舒適喔!

WIWI思密暖宮抑菌內褲運用快乾布料+3M排汗助劑,運動流汗後10分鐘快乾,清洗後隔天就會乾囉,不用擔心沒曬乾會有霉味,彈性纖維17%,尺寸從M~2XL不管是各種身型的美眉都可以找合適的小褲褲唷,推薦給各位美眉們。

100%台灣製《WIWI思密暖宮抑菌內褲》我試穿之後覺得很喜歡,穿內褲是天天的事,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內褲最好每三個月要汰舊換新一次,厚片女生有這種好看又兼具機能性的內褲可以選擇,真是一大福音啊!

茉茉

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