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

防曬排汗涼感衣
01_6星級舒適體感
01_Qmax
尼龍與木糖醇雙重親膚涼感,能將水份轉化為涼感來源,搭配細緻透氣網孔,經紡織所接觸溫冷感Qmax測試為0.173,讓肌膚瞬間透沁涼,有如身體敷上冰面膜,還能節約省電愛地球。

 

01_冰塊
02_10分鐘
採用X型斷面的超強毛細管,可迅速吸收水分,引導至布料外層,10分鐘就快乾透氣,不會悶熱濕黏!
02_功能圖
03_99_UV防護
經測試防止外線係數(UPF)為45,可阻擋近99%紫外線,有效防護紫外線對皮膚的威脅,並加強吸收與反射造成肌膚乾燥老化的近紅外線,如包覆一層肌膚隔熱紙,使皮膚維持煥白美麗。
03_功能圖
04_6小時
抗起毛球達4級,並具抗皺功能且易洗滌抗污,能保有衣物潔淨外觀!強化排濕機能,6小時就輕鬆就晾乾,讓洗衣曬衣好輕鬆。
04_功能圖
05_1700萬色
印花款式採用環保無毒、漾彩數位印花技術,可用色多達1,700萬色,用心呵護地球,不只外在美,內心更美,色彩鮮明不掉色、不沾黏、不龜裂,美型時尚繽紛動起來。
05_功能圖


迪士尼-防曬排汗涼感衣 台灣製造防曬排汗涼感衣 超強吸排快乾
名人推薦
 
 
甜心網美 宓凌
甜心網美 宓凌
我身上穿的這是~WIWI推出素面防曬排汗涼感衣,穿上讓我瞬間體感降溫3度C,而且穿起來很親膚超愛的啦!最近幾年的夏天真的越來越熱了,最討厭汗濕的衣服黏在身上,普通時裝貼在身上久了還會癢癢的,WIWI防曬排汗涼感衣整件使用防曬材質製成,UPF達45可阻擋近99.9%的紫外線,對愛美的我來說真是太需要了,而且網孔機能布料,流汗後衣服很快就乾了,WIWI防曬排汗涼感衣,好輕好涼好舒服,只要搭配簡單的小短褲或是吊帶褲,就可以輕鬆出門囉,不管是在家穿或外出穿都非常適合!!!
素面防曬排汗涼感衣 任2件$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