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

石墨烯極燃褲石墨烯極燃褲石墨烯極燃褲石墨烯極燃褲
內含醫療界最愛使用的一種元素石墨烯,其釋放遠紅外線,舒適保暖;且能感應人體波長,有利於身體新陳代謝,並具抑菌除臭功能,抑菌率高達99%。另有良好的導電性,可以將人體表面的電荷迅速釋放,防止靜電產生。

石墨烯極燃褲
加壓調整腰部 臀部、腿部S曲線, 增加腳部包覆感讓行走更輕盈,下半身不拋腫維持好腿型。
石墨烯極燃褲
切7

採高圈數針織工法,3D立體美型剪裁,讓妳拉提臀部塑出纖腿。
切8
超能量石墨烯紗線,促循環增加血流量,讓腿部循環效果佳,如同有個24小時貼身按摩師。

石墨烯極燃褲 
石墨烯極燃褲

01
結合遠紅外線共振,深層升溫促循環,改善腿部浮腫及痠麻。
02
360度舒適包覆,腰腹部及後背的加壓織,超高彈力強化能代謝
03
網孔無縫技術、3D立體剪裁、布料瞬間恢復性,穩定肌肉群動作再大也舒適自在。
04
特殊立體緹花加織紋,輔助提托肌群緩和運動負擔,加強支撐完美保護。
 
06
後背精緻LOGO燙標,搭配經典黑色,穿出運動時尚美。
06
布料織紋緊密不易勾絲,耐磨無毒親膚舒適,吸濕排汗讓身體自在呼吸。
 

石墨烯極燃褲
堅持全程採用MIT優質工法,從設計、打版、剪裁、車縫、修剪線頭、整燙到包裝皆嚴格把關,用心做出最「台」的石墨烯極燃褲,其遠紅外線平均放射率為0.84,石墨烯極燃褲提升血流量血流速血氧,經實品檢測安全無毒安心保證!

石墨烯極燃褲石墨烯極燃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