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

001002
 
美白嫩肌從見光死進入用光療時代,透過XNERGY光學護膚布,轉化有害光為有益光,加入膠原蛋白,有太陽沒太陽都在幫你做美白,光療美肌保濕一件完成!
 
003
004
主動式光療效果,透過XNERGY光學護膚布,轉化對皮膚的有害光為有益光。
005
006
添加膠原蛋白,防止水份從肌膚表面蒸散,賦予肌膚強度和彈性,讓毛孔更細緻。並具淨味清新效果,消臭率達93%。隔絕有害光,讓肌膚延緩老化,喚醒肌膚青春細胞,找回嬰兒肌膚。
007
008
經測試布料達UPF50+高效防曬,能隔絕99%以上的紫外線,降低肌膚老化、曬傷、曬黑等風險。
009
010
接觸涼感Qmax值達0.171,讓肌膚瞬間透沁涼,就像敷上冰面膜般清爽舒適,輕鬆告別酷熱。布料輕薄透氣性佳,可將水分快速排出,乾爽舒適,不會像套上塑膠袋般悶熱濕黏。
011
012

避免頭髮引起的悶熱,頭髮造型的美觀。加長半指袖設計,穿上大拇指將防曬保護一直延伸至手背,給您更貼合的防曬呵護。
013
 
014
藝人-短今

天氣越來越熱了,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我的涼夏密技!什麼!竟然有迪士尼涼感衣聯名款!!!常需在戶外的我,衣服除了好看材質超重要!這次WIWI滿足了我的需求,除印花款式好看外,尼龍與木糖醇雙重涼感設計透氣度極佳,就算艷陽也能降溫-3度讓我清涼又舒適,且快速排汗,衣服非常輕還有抗起毛球抗皺去污功能,應該來買個十件給小蛋黃穿,還有WIW防曬美膚外套,也超厲害!在場中彩排都可以滿身大汗,上次彩排時發現波波穿了防曬涼感外套,覺得很厲害!

馬上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這款MIT冰涼護膚外套,它不只有UPF50+,阻絕99%以上紫外線,接觸涼感QMAX值達0.171,穿上它你就是行動冷氣,最酷的是MIT冰涼護膚外套可以隔絕有害光,讓肌膚延緩老化、添加膠原蛋白,防止水分從肌膚表面蒸散,讓我在球場怎麼曬怎麼白啦!

網紅 萱兒 Ann

盛夏抗暑就靠它,夏天越來越熱~沒做好防曬肌膚除了易曬傷曬黑外,也容易讓肌膚老化~超可怕!戶外的大太陽,若只有擦防曬乳~怎麼夠!你穿著的外套真的有效防曬、阻隔紫外線嗎 ? 你可以跟我一樣選擇輕薄的WIWI冰涼護膚外套,經測試達UPF 50+高效防曬,能阻隔99.5%紫外線,有效將有害光轉化成有益光,隨時幫肌膚做光療降低肌膚老化、曬傷曬黑等風險!

尼龍與木糖醇雙重涼感,讓肌膚瞬間透氣涼爽,布料彈力佳、吸濕排汗好透氣穿著也不悶熱!添加膠原蛋白,防止肌膚表面水分蒸發,而且消臭率達 93%!超厲害!WIWI—找回溫適效應的第一溫感衣,貼心設計不緊繃的袖口與貼心的套指設計!手背也防曬,還有帽子開洞設計,綁馬尾戴帽子也自在!出門運動、旅遊、騎車必備,不只防曬抗UV還有涼感舒適度,官網另有多款顏色、尺寸可以選擇喔!

015
016

網紅Sylvia 麵包
夏天防護罩,回顧一下生產前的照片,這個圓肚肚還是挺懷念的,拍照那天應該快要38週,記得那天真的是熱爆了!!!醫生交代要多散步比較好生,所以還是勇敢踏出家門!

孕婦防曬真的很重要,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長斑、曬黑!還好有WIWI冰涼護膚外套這外套有防曬效果,有效阻擋近99%紫外線,穿上肌膚瞬間透沁涼孕婦體溫偏高也不怕熱!而且布料添加膠原蛋白,可以防止水分從肌膚表面蒸散,鎖水保濕,讓肌膚更加水潤Q彈,好像在幫身體敷面膜

身為孕婦的我很有勇氣的拿了最小的尺寸,真的很怕肚子太大拉鍊拉不起來!還好WIWI冰涼護膚外套彈性極佳孕婦表示開心!這次我穿的顏色是螢光橘,還有螢光黃和天空藍可以選擇!都可以將有害光轉化成有益光,保護肌膚一件搞定,還有貼心套指、帽子開動設計!真的超激推,機車族更是必備!

網紅 Janine 妮尼健身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來介紹非常適合夏天穿的MIT外套!WIWI冰涼護膚外套,身為健身教練‍穿過大部分市售常見大品牌的運動外套!而且Janine 夏天、冬天都有穿外套習慣!而這款外套Janine教練穿過一次就徹底愛上,標榜木糖醇涼感、添加膠原蛋白、有效抗UV、吸汗快排!果然真心不騙~~~穿上降溫超有感!

到戶外健身、運動,完全不用怕被太陽曬得皮膚又黑又乾燥,能阻擋近99.5%紫外線,將有害光轉化成有益光!膠原蛋白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保持年輕Q彈,輕鬆護白肌,冰涼護膚外套一件搞定,大家都知道台灣太陽非常毒,隨便就會曬傷曬黑,一般外套也不是說穿就能穿得住,WIWI冰涼護膚外套穿起來真的很舒適!真心推薦給大家

商品介紹:涼感布料尼龍與木糖醇雙重涼感、防曬抗UV防紫外線係數(UPF)為50+、親膚排汗彈性Q彈布料,親膚又透氣!

貼心設計:防手背曬黑/色差,不論是平日騎機車上班或假日愛騎自行車肯定會喜歡這個設計、帽子開洞,綁馬尾時不會壓壞頭髮、四針車縫,接縫牢固,不易脫線破損。

017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