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02
彈性纖維達23%,穿起來舒適有彈性,穩定包覆贅肉,輕鬆纖腿提臀,雕塑下半身曲線,視覺顯瘦5公斤以上。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04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05
加入遠紅外線奈米纖維製造,平均放射率達0.83,全時釋放保健能量,並滲透入人體內部,幫助腿部血液循環,促進代謝,減少水腫。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06007
專業美腿加壓布料,讓腿部活動起來更自在,減少運動後乳酸堆積,避免酸痛鐵腿。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08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09
採用遠紅外線神奇活力纖維,Y型中空斷面的超強毛細管,可迅速吸收水分,引導至布料外層,更添加3M吸濕排汗助劑,10分鐘就快乾透氣,不會悶熱濕黏!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10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11
添加環保水漾膠原蛋白,可潤澤肌膚並降低人體異味,賦予肌膚強度與彈性,讓腿部每吋肌膚保濕Q彈,毛孔更細緻,讓身體如沐浴於山林之中,達到「親膚保濕、環保天然」。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12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13
印花款式採用環保無毒,漾彩數位印花技術,可用色多達1,700萬色,用心呵護地球,不只外在美,內在心更美,色彩鮮明不掉色,美型時尚繽紛動起來。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14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15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16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17
時尚媽咪猴猴分享,讓活動更輕鬆腿部線條更美麗的活腿專按!

要如何讓自己的腿部線條看起來漂亮!同時活動起來舒服又自在呢!我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這可是我平常運動還有帶孩子出門跑跳的最佳夥伴,因為穿上它後不僅活動起來可以更輕鬆好伸展,也可以紓緩腿部的疲勞,讓腿部的線條越變越漂亮唷!

我真的超喜歡WIWI壓力褲穿起來的效果,而且穿它活動起來超舒服,因為它的彈性纖維高達23%,所以穿它活動起來不僅不會卡卡,還可以穩定的包覆住腿部的贅肉, 加上它的布料有加入遠紅外線奈米纖維(平均放射率達0.83) ,穿著它運動不僅能幫助活絡腿部,減少腿部浮拋,更能緩解運動後的不適,所以它才有活腿褲的稱號。

我本身是個非常沒屁屁的的人,但穿上它後臀部的曲線真的會變超漂亮啊~美臀曲線UP UP, 而且它使用吸排纖維透氣度超棒!流汗後10分鐘就能快乾,所以穿它運動完就算流汗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悶濕感,它還添加了環保水漾膠原蛋白,所以穿上它等於也順便保養了腿部的肌膚耶!因此我真的很建議大家直接把家裡那種棉質的內搭褲,直接換成WIWI壓力褲就對了。


老虎狗分享一穿就令人驚豔的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第一次穿到這麼舒適的運動褲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分享,我從百元的健身褲到好幾千元的運動壓力褲都穿過,我認為若平常運動穿逛街穿一件4~5千元的運動壓力褲,雖然包覆感很好~但是太顯悶熱~材質也偏厚,一件千元左右的壓力褲就只有合身而已,沒有做到減壓的效果~運動時鐵腿也蠻嚴重的,今天分享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就令我非常的驚艷!

因為WIWI是機能衣的專家,堅持全程MIT製,所以這件壓力褲不只好穿、包覆好、又可減壓,而且使用檢測放射率達0.83的遠紅外線的布料製作,穿著時活絡雙腿,不動也像在幫你動,綽號叫做活腿褲唷!搭配運動和逛街快走的話也很有感呢!

WIWI壓力褲有兩款:纖腿曲線款和美型塑腰款,兩款壓力褲都非常好搭配,塑腰款式比較高腰的款式可以加壓腹部~讓腹部看起來比較平坦,纖腿款在大腿部分增加貼腿加壓的設計,可以讓蜜大腿看起來更修飾,當然兩款都必定要入手。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18
 

過了30以後基礎代謝率下降,少吃都不會瘦阿!所以我只好開始來運動減重了,畢竟我是個不太愛控制口腹之慾的人,想吃就吃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事情,為了這樣只好一直運動下去了,(逼: 我以為你會說為了減肥少吃一點.......原來是我誤會了 ) ,這次很高興接觸到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我對他們家的認識是從MIT的發熱衣開始,推薦WIWI除了因為它們的商品都是100%台灣製,而且每一款都是經過多年研發的機能性商品。

WIWI壓力褲使用了放射率達0.83的遠紅外線纖維製成,穿著時活絡雙腿好像有人在按摩雙腿一般,現在有了WIWI壓力褲讓我更喜愛運動,我也比較不擔心運動隔天腿部不舒服。


23%高彈性纖維在運動時能穩穩包覆雙腿不晃動,不僅降低肌肉拉傷的機會,穿起來也很顯瘦,即便不運動時穿著也能打造顯瘦穿搭,而且這件壓力褲的布料貼心的使用透氣的快乾布料,運動或平日穿著流汗後也能10分鐘快乾喔,夏季穿著也感到涼爽不悶熱。

WIWI追求產品的機能強化、輕量舒適,並結合時尚概念,這樣子的穿搭不只是去做重訓、跳舞、有氧運動、瑜珈、騎飛輪都很OK, 推薦日常穿搭以及運動都很適合穿著的WIWI壓力褲給大家。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020

WIWI全時活腿壓力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