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發熱衣也能給我好曲線!

穿對發熱衣也能給我好曲線!

寒流一來穿梭在台灣的街頭上,還是可以看到許多愛美的女性穿著露肩或是領子口較寬的衣物外出!就如同台語說:「人說愛水不怕流鼻水,其實冬天除了穿著暖外,能讓女性展完美的體態才是購衣的最大主因」逛街圖

這5年來有不少業者推出發熱衣商品來減輕冬季穿衣的厚重問題,在冬天也能穿著輕、薄、暖 ,搶攻女性冬衣內著的市場,而想穿暖又好看要如何選擇呢?

衣服堆1.輕薄穿搭
發熱衣選擇上輕量是非常重要的,若選擇到較厚的發熱衣就如同穿厚重衣服一樣,穿著上無法減去厚重在冬季上體態也會較差。故建議選擇採用Y+O的中空纖維生產的發熱衣,中空層可讓衣物達輕量極佳的保暖效果。

輕薄2.彈性顯瘦
市售發熱衣有很多不具彈性或彈性不佳!穿搭上鬆垮不顯身型,在選擇上建議要選加入8%彈性纖維的發熱衣,彈性貼身的發熱衣穿搭上不僅保暖度更佳外,衣服與身體的貼合度也能更好,在穿搭上更能緊緻身型,讓曲線更為漂亮。

輕薄跳躍3.保暖舒適
發熱衣選擇哪一種才保暖?有的發熱只有單項發熱效果,現有業者推出具遠紅外線+中空纖維+輕量刷毛技術的發熱衣,3效保暖技術能讓發熱衣穿的更款更舒適。

愛美的女性在發熱衣的穿搭選擇上可選大U領款式,讓發熱衣跟衣服的搭配上能更多元,就算微涼的天氣單穿出門也能很好看!冬季選對穿搭也能像夏天一樣展現完美身型,不再為了美麗而冷了身體!

保暖舒適

更多文章:

  1. 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2. 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3. 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4. 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5. 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