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最近超夯的當紅炸子雞,不外乎就是「石墨烯」!市面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石墨烯商品,例如:

石墨烯發熱衣、石墨烯褲、石墨烯發熱被等機能商品,它們真的有效嗎?對於令人心動的商品功效,又該如何選擇呢!

石墨烯是什麼?

石墨烯是什麼?

石墨烯是一種碳原子,最一開始是運用3C品上,石墨烯擁有許多驚人的特性:它的導電度比銅好,導熱度更是銅的10倍,它很堅硬,而且彈性、韌度都非常好!近期開始大量運在紡織用的紗線上,最廣泛運用在衣物織品上的關鍵,就在於石墨烯的「導熱」和「遠紅外線放射率」,以石墨烯褲舉例來說,由於石墨烯本身的導熱、遠紅外線放射率、抗靜電、抗菌、吸濕性等等特性,也能「增加身體血液流速」與「血流通量」,使「血氧濃度提升」,促進身體活絡代謝循環。

石墨烯材質

石墨烯褲的功效

石墨烯褲就是結合機能褲的特性與石墨烯的商品,透過穿著的過程中,讓皮膚的溫度升高、血流量變好,身體修復能力的因子和細胞就會改善。

石墨烯極燃褲

改變由此刻開始,簡單透過穿著就能馬上就能溫和促進循環,一年四季都適合穿著,WIWI石墨烯極燃褲既實穿又能保養雙腿!

1.蓄熱升溫超導循環

結合紅外線共振,深層加入升溫促循環,改善腿部浮腫及痠麻。

2.輕體雕纖腰收腹

360度舒適包覆零死角,腹部、腰部及後背的加壓織紋,超高彈力強化機能代謝。

3.超導彈力伸縮自如

網孔無縫技術、布料瞬間恢復性,穩定肌肉群動作再大也舒適自在。

石墨烯極燃褲

更多文章:

  1.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2.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3.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4.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
  5. 機能內褲功用百百種,特殊材質內褲真的有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