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妙招暖宮,經期不煩惱!

3大妙招暖宮,經期不煩惱!

台灣有73.3%的女性為經痛困擾,有些人選擇吃止痛藥來緩解,但暫時性緩解症狀,下次經期來還是會疼痛的像肚子被痛毆的感覺,通常會經痛是因為循環差導致氣血不通,惡露無法順順排出,提供給大家3種簡易方式讓經期疼痛得到緩解。

1.腹部保暖
平常洗完澡,可使用吹風機暖和子宮並可挑選含遠紅外線功能內褲,若經檢測遠紅外線放射率達0.8以上,可有增加循環,另外經期間也可使用暖暖包或
熱水袋能快速暖和子宮,循環好氣血較不易凝滯,月事來時便能順利排出經血減緩經痛。

2.食療暖身
經期來時建議可多喝碗紅豆湯,因紅豆含有鐵質,能行氣補血還可以消除水腫,讓身體體內濕氣改善!


也有中醫認為可使用老薑加入鐵質豐富的紅糖,煮成紅糖薑茶,有助於排除毒素改善循環讓身體暖和,能溫經散寒!在經期間也會經血也會排的較為順暢。

3.腳部循環
平常有空也可以泡熱水澡,可以讓身體及末梢循環好一些,若經期來讓腳泡泡熱水也能暖身又暖宮,不只放鬆緊繃的肌肉,氣血也能通順。

另外心情也會影響經期,壓力沒有得到適當的紓解,也會影響生理及身體的運行,有空也可以去散步或是參加一些瑜珈課程,可以釋放身體潛在的負能量,看看大自然,心情好經期不煩惱!

文章關鍵字:健康 子宮 經期 食療 飲食 經痛

更多文章:

  1.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2.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3.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4.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5.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