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心5果汁夏日很降溫!

透心5果汁夏日很降溫!
臺灣夏天動不動就35度的炎熱高溫,如果長時間處在高溫狀態不僅身體容易濕熱出汗,也易丟失水分而果汁是不可或缺降溫好飲品,若身體降溫自然心情和腦力的思考邏輯也會更好!

推薦5款簡單的蔬果飲輕鬆好降溫:

1. 黃瓜汁
黃瓜除了美白外可是具鎮靜補水的天然蔬果,在炎炎的夏日,將黃瓜榨汁不僅喝起來清爽還能消暑間保濕肌膚,是個不錯的消暑飲品。

2. 蘿蔔汁
常見的蘿蔔內含了一種「蘿蔔朊酶」物質,能分解蛋白質。在食肉類或油膩食物後,吃些菠蘿對身體大有好處。蘿蔔汁不只能消食止渴也能消暑解渴。

3. 蘋果汁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所以夏天怎麼能少了蘋果呢?經常飲用蘋果汁可調理腸胃,促進消化防癌。蘋果汁酸酸甜甜的口感營養又健康,很適合作為消暑飲品。

4. 檸檬水
檸檬的清爽的香氣,能使人忘確炎熱夏日。平常飲用檸檬水能有清除血管垃圾毒素的功效,睡前30分鐘喝杯檸檬水,美白護膚補水的效果會是最佳的,但建議有胃酸過多症狀的人就不宜飲用。

5. 西瓜汁
夏日是吃西瓜的好時機!西瓜屬寒能解暑清熱、生津止渴、利尿之效。且正由於其消暑、退熱作用,所以西瓜又被中醫稱為「天生白虎湯」。夏天來一杯沁涼止渴!


喝對果汁不只身體能補水降溫也能達美顏效果,平時也可先榨成汁並放在冰箱裡冰凍一會再喝,味道會更加好,也能解渴美顏又消暑。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