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寵兒「壓力褲」!

時尚新寵兒「壓力褲」!

這3年來歐美影集和街頭上,會看到很多人穿著緊身的彈性壓力褲,原本看來專業的「壓力褲」不再是跑者的專屬褲,演變成兼具時尚、美型的塑身褲!穿上後!不只能讓腿部的包覆性更好也能讓身型更修長。

如何買到到最適合自己的壓力褲?簡單掌握3大原則!輕鬆穿搭也能很時尚。內文21.彈力性:已往市售的緊身褲加入16%的彈性纖維,好的壓力褲會加入超過20%以上彈性纖維織成布料,彈性佳可使在穿著上腿部的彈性包覆感更好。

2.排汗性:褲子是要穿整天,故長效排汗快乾性很重要!選擇含排汗性紗線交織的布料,除穿著上不悶熱外,也能讓身體整天保持乾爽。

3.舒適性:布料的車縫選擇上,可選採用最新4針並縫技術車縫的壓力褲,車線更為平整穿著上也能為服貼舒適。

壓力褲的選擇上大多數人會迷失,穿得越緊加壓性好就能越顯瘦,買得太小反而導致穿著不適!若想穿搭效果越好,建議可選添加0.83遠紅外線的功能性布料壓力褲,動與不動都能讓腿部產生循環,腿部舒活更能健康瘦,也能兼具時尚、美型雕塑完美曲線。內文1

更多文章:

  1. 石墨烯褲、壓力褲、緊身褲生死鬥大評比!
  2. 建立儀式感,維持運動習慣更容易!
  3. 想到運動就無力?你可以從這幾點開始做起!
  4. 運動當道,人人都有壓力褲,但你知道穿不好可能反效果嗎?
  5. 壓力褲到底該怎麼挑? 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