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換季怎麼穿還能很時尚?

夏秋換季怎麼穿還能很時尚?

夏末初秋天氣多變化,出門前總是耗費許多心思苦惱到底該穿甚麼,隨著時序更迭,氣溫忽冷忽熱,該怎麼讓穿得舒服又時尚實在是一大課題,如果想在變化多端的氣候,自在又漂亮的出門,趕快去確認妳的衣櫃,以下介紹的單品妳都有嗎?

1.輕薄T恤

準備幾件設計獨特的T恤,為穿搭增添亮點,建議選擇材質舒適的排汗涼感衣,搭配輕便的外套,身體如果是在流汗的狀態下,一穿一脫體感溫差大,選擇排濕效果好的涼感衣,可以讓吸附的汗水可以快速排乾,就不怕在微涼的初秋感冒了!

2.牛仔襯衫

萬年不敗的丹寧風,不但防風又禦寒,穿起來也很有型,如果天氣回暖,直接脫掉襯衫或是綁在腰上或肩上;轉涼時直接穿上,保暖之外還為造型增加層次感,一次兼顧甜美與率性的風格。

3.各式背心

無論是甚麼材質的背心,都是季節交替時的必備單品,如果擔心上衣不夠保暖,可以穿背心外搭,利用針織或是刷棉材質的背心替肚子保暖避免著涼,而在風大時,穿連帽的背心,抵擋猛往臉吹的冷風。

4.休閒外套

棉質的連帽外套、針織外套是最適合換季的穿搭單品,在天氣轉涼或是待在冷氣房時,穿上連帽外套或針織外套,都可以立即性的保暖,輕薄的衣料,放在包包也不會太佔空間。

5.長裙洋裝

暫時收起夏天的短裙,穿上適合秋冬的合身中長裙,可以展現知性的氣質美,另外,選擇紗質的長裙不但不悶熱還帶有飄逸的感覺,正適合現在微涼的初秋。

千萬別小看夏秋換季的氣溫,在天氣轉涼時,沒多加注意穿得太輕薄,到了晚上狂打噴嚏;有時秋老虎發威,不慎選擇太厚的衣服,出門在外只能讓汗水狂流,快帶著愉悅的心情,巧妙搭配以上單品,來打造屬於妳的早秋浪漫時尚吧!

更多文章:

  1. 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2. 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3. 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4. 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5. 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