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內衣穿法學問大,拒絕當「女神卡卡」!

運動內衣穿法學問大,拒絕當「女神卡卡」!

運動內衣穿法超重要!掌握技巧,正確穿脫不卡胸

女性在運動前通常會有些疑慮:「不喜歡胸部晃動不穩定的感覺」、「想穿運動內衣但覺得好緊,正確運動內衣穿法到底要怎麼穿?」

1300x740
女孩們的心聲,WIWI都聽到了!運動內衣穿法其實一點都不難,掌握好穿脫技巧,不到一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而且,挑選適合自己運動強度的運動內衣後,不但能穩定胸型收緊贅肉,更能避免壓胸、卡胸的尷尬狀況。妳知道運動內衣要怎樣輕鬆穿脫嗎?繼續看下去吧!

運動內衣穿法五步驟,輕鬆擁有逆齡美胸

一、雙手穿過:以無背扣式運動內衣為例,首先將雙手穿過運動內衣,因為運動內衣的彈性限制,切忌胡亂先套頭。

二、手肘撐開:用手肘力量撐開運動內衣兩側的彈性鬆緊帶,以維持穩定的大小,便於讓頭與身體穿過。

三、先套頭:雙手虎口扣住後領的中間處,將手向上抬,將內衣套上頭部,此時手肘要繼續停留在內衣兩側。手肘如果鬆開,內衣恢復成原本的彈性大小,身體就會不好套進,造成壓胸。

四、再穿進身體:將手肘撐住的部分,順著身體伸進運動內衣由上往下穿至身上,並調整下胸圍;此時可以順勢將下胸圍的贅肉收進內衣裡,托高乳房到舒服的位置。

五、檢查:調整左右兩邊的肩帶,將副乳與側邊贅肉收進內衣裡,最後再檢查一下胸部是否在正確位置,確認沒有壓胸卡胸的情形就OK了。大功告成!可以快樂享受運動的樂趣了!

運動內衣脫法三步驟,5秒還妳自在「舒胸」

一、拉至上胸口:先將內衣往上拉至上胸口,接著將雙手在胸前交叉,抓住內衣下緣。

二、單側先脫:將下胸慢慢的往上拉至肩膀處。記得要先脫掉一隻手,不要像平常脫衣服那樣直接兩手往上伸,不但雙手會卡住動彈不得,內衣的彈性也會禁不起這樣的拉扯傷害。

三、最後穿過頭頂:先脫出來的手將胸口的部分用力撐開,順勢向上穿過頭,就可以輕鬆脫下內衣了!
1040x1040

穿上運動內衣後,切記檢查3重點,要當女神不要卡卡

一、穿上運動內衣後,將雙手高高上舉,檢查內衣下圍是否會位移。太鬆的話無法完全包覆胸部造成位移走山,太緊的話則會壓胸過度。

二、下蹲跳起後再前傾身體,檢查胸部是否會過度晃動、擠出或空杯。

三、嘗試扭腰轉身,檢查內衣下圍處是否鬆緊不宜或是有位移空隙的問題。

運動內衣挑選不可過緊或過鬆,合身尺寸才能方便穿脫

了解運動內衣穿法之後,也別忘了在購買運動內衣前,要挑選符合自己運動強度的內衣;另外,若有呼吸困難或上胸空蕩蕩的感覺,都是不符合自己身型的內衣,穿脫上自然會卡卡不順。最後,能快速排汗透氣的布料,也是在挑選運動內衣時的重要參考。

190920-1040-2

 

文章關鍵字:運動內衣穿法

更多文章:

  1. 石墨烯褲、壓力褲、緊身褲生死鬥大評比!
  2. 建立儀式感,維持運動習慣更容易!
  3. 想到運動就無力?你可以從這幾點開始做起!
  4. 運動當道,人人都有壓力褲,但你知道穿不好可能反效果嗎?
  5. 壓力褲到底該怎麼挑? 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