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孩的心機穿搭,讓你瞬間少5公斤不是夢!

肉肉女孩的心機穿搭,讓你瞬間少5公斤不是夢!

努力運動了好久卻看不出什麼成效,其實不是徒勞無功,只是運動是需要時間慢慢累積的,持續下去一定會看出效果的! 但是來不及看出效果就有約會了怎麼辦?

這時候你需要快速有效的視覺瘦身法!

挑衣服

肉肉沒有不見,只是被藏起來了

想要看起來顯瘦,最簡單的不二法則就是-隱惡揚善!

找出自己的最佳比例,把缺點藏起來,把優點露出來,讓大家看到你最瘦的那部分!

說起來很容易,是不是不知從何做起,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絕對顯瘦的穿搭小技巧

1.抓出腰線,修飾比例

穿什麼都適用的萬用撇步,不管是長裙短裙、長褲短褲這個小技法都用得上! 把衣服往內扎,提高腰線,比例馬上拉長,整體看起來也會比較苗條,如果是穿連身裙就用腰帶抓出腰線,偷偷把腰帶往上拉幾公分,腿長立馬多10公分!

高腰

2.寬鬆搭配,混淆視聽

很多人不敢穿合身的下半身,怕露出胖胖腿,其實貼身的下著才顯瘦,重點是上半身怎麼搭,選擇寬鬆或傘狀的上衣,搭上合身的褲子,立刻變成瘦瘦腿,再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如果選擇能把肉肉收起來的壓力褲,效果更是不得了!

3.一件式洋裝,通通遮起來

最懶最懶的做法就是…通通遮起來!挑件好看的one piece洋裝,記得把腳踝露出來,如果行有餘力的話還可以搭上跟鞋,這樣誰能看得出胖瘦呢,這時候再加上第一條萬用技法,立刻變的又瘦又高啊!

長裙

運動時也要顯瘦,WIWI壓力褲不只顯瘦還越穿越瘦!

WIWI活腿壓力褲,單穿就能讓視覺顯瘦5公斤,更厲害的是還加入了遠紅外線奈米纖維,讓腿部循環更加分,而且可以穿整天,不管運動還是外出穿搭,想要看起來瘦瘦的話別忘了帶上一條WIWI壓力褲!

壓力褲0329

文章關鍵字:顯瘦穿搭

更多文章:

  1. 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2. 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3. 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4. 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5. 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