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看這裡,大學帽T的四種穿搭術!

約會看這裡,大學帽T的四種穿搭術!

「大學帽T」顧名思義就是在一般大學T上多加一個帽子,英文為「hoodie」。這種帽子不像一般帽子等配件那樣的正式,而是一種相當休閒感的設計。如果將大學帽T加以搭配,能夠穿出好感度及自己的風格。除了日常穿搭之外,作為約會穿搭也能營造多種風格。以下教你四種適合約會的大學帽T穿搭術。

大學帽T這樣搭,好感度UP!UP!

  1. 優雅淑女風-紗裙

雖然大學T看起來很厚重,給人的感覺比較偏中性。但配上紗裙瞬間變得輕盈起來,散發出優雅的女人味,若覺得單調可以加上相同色系的配件,如帽子、襪子、飾品,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有型!

2.氣質魅力風-窄裙

如果你有在追韓劇,一定看過韓國女生穿窄裙的樣子。一來高腰合身的版型能夠展現身形輪廓,魅力指數直線上升。二來窄裙給人穩重幹練的印象,散發柔美氣質的同時,也有一種專業正式的感覺。

3.性感心機風-短褲、短裙

想要穿得保暖又性感,可以上半身穿刷毛大學帽T,下半身則著短褲或短裙露出白皙美腿。有些人會穿上長版或是oversize的大學T,營造出「下半身失蹤」的感覺,也會顯得腿更修長。

4.可愛甜美風-吊帶褲

以前總覺得吊帶褲是很小孩子氣的服飾,但搭配得好可以營造可愛甜美風!一般大學帽T比較寬鬆,因此搭配稍微緊身的吊帶褲。另外將褲管捲起來露出較為纖細的腳踝,除了提升整體造型感,也能修飾腿型。

大學帽T好好搭,約會過節甜蜜蜜

看完這篇文章,你知道用大學帽T穿出約會感了嗎?雖然大學帽T給人的感覺比較偏中性,但是搭配得好,也可以展現滿滿的女人味。而且大學帽T屬於休閒風,穿起來輕鬆自然卻又得體,選擇不同的顏色、圖案也會有不同的風格,不妨試著穿出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更多文章:

  1. 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2. 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3. 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4. 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5. 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