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大學T下半身穿搭攻略

照過來!大學T下半身穿搭攻略

最近天氣越來越寒冷,女孩們每天要怎麼打扮自己越來越需要好好思考。想要保暖又穿得好看,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穿大學T了!大學T保暖舒服又好看,但下半身穿甚麼才能輕鬆自在且得體呢?本篇彙整了四種受歡迎的大學T的下裝穿搭,搭配起來活動自如又不失美感。

這四種大學T下半身搭配,讓你輕鬆舒服好自在

  1. A字裙營造鄰家女孩風

說到裙子,任何人能輕鬆駕馭又能展現女性氣質的莫過於A字裙了。A字裙顧名思義就是剪裁像字母「A」一樣,越往下越寬鬆的裙子。許多這款裙子底下會開衩,活動更方便自在,搭配大學T穿出門,能夠營造出鄰家女孩的輕飄飄氣質。

2.寬褲塑造休閒舒適風

寬褲是近期備受寵愛的一款褲型,不論男生女生都喜愛。不僅好搭配上衣,穿上它雙腳不會太憋,走起路來很舒適,最重要的是可以隱藏臀部到蜜大腿的肉肉。大學T配上寬褲時,有些人會將上衣下擺紮起來,達到穿搭平衡的感覺。

3.牛仔褲就是酷酷帥氣風

從以前到現在牛仔褲從來沒退流行過,是一款保守又休閒的單品。這件四季穿搭都合適的褲子,可以營造出不同風格。想要有女人味一點,可以穿淺色系大學T配上刷破牛仔褲;想變成為帥氣的風格,就來個深色系穿搭,要更有個性一點還可以配上長靴唷!

4.內搭褲化身運動健將風

現今運動風穿搭當道,壓力褲等內搭褲已經不是限定運動才能穿的褲子了。化身為平時也能穿出門的內搭褲,能夠在外觀上有塑身顯瘦的效果,也能展現自己美美的腿,怪不得深受女孩們喜愛,搭配上大學T,讓你一秒化身為運動健將風,舒適、美感都兼具。

大學T好百搭,選對才好保暖

看完上述的女性大學T穿搭,你也心動想買一件百搭的大學T了嗎?這邊提供你一個選擇-WIWI刷毛大學T,炙熱的搖粒絨刷毛、神奇的活力紗等等,讓你升溫發熱、更佳禦寒保暖,穿上一件抵多件,才不會包的像米其林一樣顯得臃腫。而且WIWI的大學T款式擁有素色、迪士尼、三麗鷗等圖示的衣服,多種款式任君挑選,來入手一件喜歡的大學T吧!

更多文章:

  1. 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2. 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3. 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4. 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5. 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