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經典黑大學T穿搭不黯淡

BLACK!經典黑大學T穿搭不黯淡

不論現在流行甚麼,有些人自始自終就是喜歡「黑色系列」,畢竟黑色系總是能顯瘦、有個性又百搭。但穿黑色上衣時,即使衣服有圖案不免看起來黯淡與沉重,還會引來長輩碎碎唸。本篇從配件、露膚、搭配三個穿搭技巧,讓“黑色”不再跟單調畫上等號。

三個小技巧,讓你輕鬆駕馭黑色大學T

  1. 運用其他色系配件

當衣服、褲子都是全黑的時候,就需要一些配件讓整體看起來不那麼黯淡。如一頂符合穿搭風格的帽子、款式較活潑的有色墨鏡、耳環或是圍巾;或者運用較大的手錶手環、與帽子呼應的鞋襪顏色讓黑色系穿搭不顯單調。

若你是黑色的死忠粉絲,這些配件都是黑色系的話,不妨揹上鮮豔配色的包包,稍微一點色彩都能造成視覺焦點轉移,提升搭配的層次感。

  1. 嶄露部分的肌膚

大學T為增加保暖度,本身設計就較一般T恤厚,如果著黑色系容易讓視覺感更加沉重。試著微微露出身體肌膚,把袖子拉起來,或是穿短褲配過膝長靴,保暖度不減外還能穿出不同於一般大學T穿搭的率性甜酷感。

3.內搭或外搭撞色衣服

要讓自己不要這麼黑漆漆,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在黑色大學T內穿一件撞色高領衣服或襯衫,例如裡面穿一件白色寬版衣服露出下擺,讓黑色衣褲之間多了白色增加一點層次感。如果穿在裡面太熱,可以套上一件輕薄外套或是將之綁在腰際間,也是很好看的唷!

黑色旋風來襲,你也能穿出時尚感

看完以上黑色大學T穿搭,身為黑色控的你知道怎麼搭配出專屬自己的暗黑風格了嗎?黑色算是很好搭配的色系,稍微掌握住就能穿出時尚感,不要覺得黑色系風格離自己很遠了,請善用一些跳色及特殊配件、服飾等等,輕鬆地駕馭黑色系穿搭吧!

更多文章:

  1. 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2. 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3. 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4. 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5. 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