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

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

每到冬天,冷氣團一波接著一波到來,就算身體再強壯也會冷到直打哆嗦,恨不得一次套好幾件衣服。但一次穿太多又像包肉粽般臃腫,究竟冬天如何穿得有型又溫暖,成為跟朋友聚會時的焦點呢?本篇就用穿搭必備單品-大學T,做出三種搭配建議供你做參考。

大學T三種穿法讓你時尚不臃腫

  1. 搭配羽絨背心

若直接穿上羽絨外套,難免讓你看起來很臃腫,但在大學T外加羽絨背心,不僅讓身體核心的部分保暖,還能有時髦俐落的感覺。如果覺得大學T配上羽絨背心休閒感太過強烈,可以用帶正式感的配件,如手錶、皮帶等讓你更有型。

  1. 善用飾品擺脫睡衣感

如果你想要單穿大學T,但又怕不小心穿成像睡衣,可以善用身體上的一些飾品,最常見的就是大學T配上圍巾,讓你瞬間化身為韓系歐巴。另外毛帽、手套甚至馬丁靴等等,也能讓你兼具時尚和保暖。

  1. 內搭發熱衣或是外搭防寒大衣

天寒時,可以因應室內外溫度差套用「洋蔥式穿搭」,大學T裡面著一件襯衫或是發熱衣,大學T外層套一件防風夾克,這樣三層穿搭還不至於顯得臃腫,進到較溫暖的室內時還能依情況穿脫衣物。另外最近還有一種穿搭為「玉米式穿搭」,假設只著一件大學T,最外層直接套一件長版防寒大衣,簡單兩層穿搭將冷空氣阻擋在外。

拒絕穿的像肉粽,你需要一件刷毛大學T

看完以上三種搭法,是不是覺得大學T其實很容易穿搭呢?若要穿的簡單又保暖,你需要一件就算單穿也暖活的刷毛大學T。一般我們習慣選擇含棉量較高的衣服,棉質衣服吸濕、柔軟,但卻容易褪色、變形,而且無發熱功效。WIWI推出的極暖刷毛大學T使用保暖中空排汗纖維,擁有Y型中空斷面及遠紅外線微粒,具溫熱循環功效。另外炙熱搖粒絨刷毛,能夠續存熱空氣,讓衣服更加禦寒保暖。想穿出有型不臃腫的感覺,來挑件刷毛大學T吧!

更多文章:

  1. 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2. 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3. 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4. 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5. BLACK!經典黑大學T穿搭不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