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石墨烯褲從去年底開始出現在各大媒體的視線中,標榜採用石墨烯紗線釋放遠紅外線能幫助減少腿部浮腫問題,成為人們上健身房、出外運動的首選之一。除了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也能穿出微正式上班穿搭及舒適居家風!

百搭石墨烯褲

隨時想動就動-運動風穿搭

基本運動風穿搭不需要過多難取得的單品,運用每個人衣櫃都有的大學t、帽t就能輕鬆完成,穿上跟衣服顏色相符的運動鞋,10分鐘出門不是問題!女孩們若想在夏天小露肌膚,可以搭配短版上衣,讓石墨烯褲的高腰、提臀設計輔助展現好身材;男孩們也能穿哦!不妨試試以石墨烯褲搭配籃球短褲,套上一件大印花短T,高回頭率的街頭亮仔就是你!

運動風穿搭

恰到好處的正式-上班這樣穿

小編上班後還是有定期運動的習慣,有時下班不想再特地換運動裝,直接以石墨烯褲結合素色款上身,如:V領毛衣、西裝外套、襯衫都是不錯的選擇,搭配低跟鞋沉穩質感又不會太過隨性,在公司放一雙運動鞋替換,下班直接輕鬆運動去!

上班微正式穿搭

舒適居家風-睡覺也能穿的石墨烯褲

石墨烯褲跟一般壓力褲最大的不同點在於製造過程添加石墨烯紗線,釋放的遠紅外線直達深層,能促進循環及增加血流量,有助於改善腿部浮腫、痠麻。舒適的彈性布料即使居家、睡覺也能穿,將平常的睡褲替換成石墨烯褲,讓它24小時守護你的健康!

舒適居家穿搭

WIWI石墨烯極燃褲,一件收穫健康與美麗

雖說女生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或褲子,但能買到一件多功效的褲子創造高CP值,無非是生活中的小確幸之一!WIWI石墨烯極燃褲除了促進循環守護健康,高腰設計及高彈性纖維,收小腹及顯翹臀功力不在話下XD(這點小編已經實測過,真的能展現完美S曲線),大小腿、腰腹臀特殊緹花壓紋,能輔助提托肌群緩和運動負擔,高彈力做大運動不受限,提升運動效率~

別擔心石墨烯極燃褲是深色系會吸熱穿了悶熱不透氣,WIWI特地採用透氣貼身面料,吸濕排汗讓肌膚充分呼吸,汗水不留在體內。集守護健康、塑造好曲線、舒適好動於一身的WIWI石墨烯極燃褲,這個夏天必須擁有一件,推薦給愛運動的你,也很適合送給媽媽當禮物唷!

WIWI石墨烯極燃褲

更多文章:

  1. 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2. 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3. 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4. 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
  5. BLACK!經典黑大學T穿搭不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