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夏天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隨著溫度升高,私密肌搔癢不適開始影響我們的生活。現在不少女性也越來越重視保養,小編聽到妳們的心聲了,特地準備私密保養四大秘笈,這個夏天一起遠離私密問題,健康度過活力夏日!

遠離私密悶熱問題

出現不正常分泌物立即就醫

        私密處有分泌物是正常的,陰道會穩定產生濕潤、白色的分泌物來維持生態平衡、抑制黴菌細菌,因此看到這類分泌物不用擔心是正常現象。若分泌物出現以下狀態,建議去看一下醫生哦!

  1. 顏色轉為黃綠色、帶有血絲或質地變成豆腐渣感。
  2. 散發臭味或魚腥味
  3. 分泌量突然改變(跟平常分泌量不同就要注意嘍!)

私密不適因立即就醫

私密守護者必須嚴選

內褲最靠近私密肌,也是呵護私密肌最重要的一員。在挑選喜歡的款式之前,更應該重視內褲的材質跟功效,建議選擇透氣柔軟親膚的棉質、莫代爾、蠶絲內褲,肌膚敏感的女孩們避免選擇有蕾絲雕花的款式,以免引起肌膚刺癢紅腫。

擔心私密搔癢引起不適,可選擇具抑菌、排汗功效的內褲,不管選擇哪一種,平均半年要更換一次哦,別讓內褲成為細菌的溫床!

抑菌養成健康私密環境

私密肌專用清潔護理

        想再增強私密防禦力,就把沐浴乳換成私密專用的清潔用品。隨著保養意識抬頭,私密清潔用品選擇更加多元。小編幫你們整理幾項質地、適用肌膚,需要的女孩可以參考哦!

  1. 私密清潔質地:沐浴露、凝露、慕斯、噴霧
  2. 適用肌膚:一般肌、敏感肌、乾燥肌
  3. 私密護理質地:乳液、霜類、護理油、保濕凝膠

私密護理質地與種類

穿鬆鬆讓肌膚呼吸

        除了私密護理之外,褲子選擇也能幫助改善私密不適。若夏天私密肌容易搔癢、感到不透氣,就別再穿緊身又厚重的牛仔褲了!可選擇輕薄涼爽布料製成的寬褲。例如:麻、尼龍、涼感布料,讓肌膚充分透氣,體內多餘水分可以排出,改善悶濕感!

寬鬆褲子讓肌膚透氣

改善私密大小問題良伴,日本機能抑菌內褲

        夏天不能不重視肌膚護理,許多人也在這個季節開始購入一些相關用品。除了瓶瓶罐罐之外,對改善肌膚不適有幫助的服飾、內著也不能忽視。抑菌內褲就是能有效減少私密不適的內著之一,日本的鋅離子抑菌,是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菌的剋星;特地選用神奇活力纖維,更快速地排出水分不讓濕黏感纏身。想要夏日舒適不癢癢,先從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褲開始!

WIWI抑菌內褲

更多文章:

  1.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2.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3.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4.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
  5. 機能內褲功用百百種,特殊材質內褲真的有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