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褲功能全面解析!遠離運動傷害,鐵腿不再來

壓力褲功能全面解析!遠離運動傷害,鐵腿不再來

運動旅遊趴趴走不想鐵腿?壓力褲讓你行走輕鬆又自在

走進健身房,是不是發現越來越多人穿著「壓力褲」進行訓練呢?有別於一般健身褲或內搭褲,壓力褲功能看似神奇,號稱運動完隔天不會鐵腿,穿著走路一整天也不累。壓力褲到底有什麼特色,能讓大家愛不釋手呢?
運動必穿壓力褲

一般健身內搭褲≠壓力褲,壓力褲功能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仔細分析壓力褲功能,您會發現壓力褲有穿沒穿真的差很大。趕快丟掉衣櫃裡那些虛華不實的健身內搭褲,早點加入壓力褲的行列吧!

一、增加肌肉支撐,穩定包覆肌肉:

少運動的人,由於肌肉量不足而容易引起鐵腿疲勞;而經常運動的人,透過長時間的鍛鍊,肌肉也會因為過度收縮振動而容易有抽筋的狀況。此時若穿著壓力褲,因為壓力褲的加壓布料能穩定包覆肌肉,多了一個牽制的力量,就能減少過度晃動而造成的運動傷害。
包覆肌肉不痠痛

二、漸進式加壓,促進血液循環:

對於久坐的上班族或是久站的專櫃人員,壓力褲的漸進式加壓設計,能輔助血液流動,有助於舒緩循環不良,擺脫浮脹泡泡腿;對於運動表現也能有所助益。
促進血液循環

三、其他特殊機能:

壓力褲除了上述的功能之外,因為皮膚被壓縮的緣故,表面溫度因此升高而可達到防寒保暖的效果;在材質方面,亦可使用有防曬、抗靜電、抗菌、遠紅外線纖維等機能布料來增加其特殊效能,可說是一件抵十件,不買來穿實在可惜!

壓力褲功能原來有那麼多學問!壓力褲製作原理大公開

壓力褲功能主要就是透過「剪裁」及「加壓」,但要做出一條好的壓力褲卻需要真功夫!要能達到穩住膝腿關節肌肉、避免運動疲勞,以下兩點絕對是不可或缺:

一、剪裁支撐:壓力褲的剪裁設計要順著肌肉纖維紋理,才能給予運動肌群適當的彈性壓縮,藉此保護及支撐肌肉避免損傷;貼合人體曲線的同時,亦能降低運動阻力,增強運動效能。
加壓循環讚

二、加壓循環:壓力褲的製作原理就是運用局部壓縮技術,針對臀部及腿部等肌肉群施壓。一般來說,壓力褲在小腿的部分是最緊的,越到腰際越鬆;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局部加壓設計,才能幫助血液快速流回心臟,加強血液循環,緩和因運動而產生的肌肉疲勞感。

WIWI活腿壓力褲全時守護愛美的您!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壓力褲那麼多,到底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壓力褲呢?WIWI針對重視曲線的女性,研發出「WIWI美型塑腰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及「WIWI纖腿曲線活腿壓力褲」,使用23%高彈性纖維,將贅肉通通收起來,輕鬆美腿提臀纖腿,讓下半身視覺顯瘦五公斤以上。
WIWI壓力褲

WIWI在壓力褲的布料上也不馬虎,使用遠紅外線奈米纖維製成,平均放射率達0.83,有效幫助腿部血液循環,讓浮拋的雙腿感受到漫步雲端般的輕盈;另外添加環保水漾膠原蛋白,讓腿部肌膚維持潤澤Q彈保濕。想要擁有一雙逆齡美腿嗎?愛美的您絕對要試試WIWI壓力褲!

文章關鍵字:壓力褲功能

更多文章:

  1.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2.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3.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4.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5.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