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防曬,做再多保養也沒用!

不防曬,做再多保養也沒用!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健康肌膚從現在做起,別讓肌膚在陽光照射中老去,當身體代謝開始變慢,黑色素沈澱、肌膚上頑固的色斑也更難以代謝,再多保養品塗塗抹抹也都無力回天,快來一起防紫外線抗危肌!

保養小教室

Q彈美肌的營養素

蔬果含豐富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並具抗氧化能修復身體老化細胞,幫助我們修復皮膚彈性,而地中海飲食方式推廣,就是攝取蔬果達到讓皮膚充滿光澤彈力。

Q彈美肌營養素

1.維生素C

維生素C具有防止黑色素沉澱,達到淡化斑點助吸收膠原蛋白,可使肌膚白皙且充滿彈性活力,蔬果越新鮮維他命C的含量越高,例如甜花椰菜、檸檬、柑橘類、草莓、芭樂、奇異果等。

2.維生素E

維生素E有助於抗氧化,讓皮膚更細緻、促進傷口癒合,並幫肌膚補充營養,預防肌膚暗沉老化問題,可以由純蔬菜油、綠色葉菜或堅果等攝取,例如小麥胚芽、核桃、豆類、菠菜、蛋、杏仁、酪梨、芝麻等。

抗UV保養小教室!!

  1. 防遮陽防曬帽

在大太陽底下時可利用遮陽防曬帽,讓你避免悶熱頭暈、防曬過敏,保護我們的頭髮、頭皮,來幫你遮光修飾顯臉小,也是男女老幼都必須具備的戶外防曬用品之一!

  1. 防曬太陽眼鏡

眼睛沒防曬,強烈的陽光、紫外線進入眼睛,過高的能量累積也容易導致眼睛受損,恐引起結膜硬化、水晶體與黃斑部病變,戴太陽眼鏡補充葉黃素,雙重強效保護好你的靈魂之窗!

  1. 防曬乳

在豔陽高照下活動時,刺眼的陽光總是讓人感到相當困擾,避免皮膚黑色素沉澱,防曬乳也是不可或缺的品項,有主打好卸或親膚、提亮膚色的效果,讓你輕鬆打擊紫外線怎麼曬都不怕。

防曬很重要!!

保養從防曬開始做起

長期曝曬在紫外線底下,可能會導致我們皮膚細胞的病變,無論是從飲食著手、配戴配件品、擦拭保養品等,最貼近我們的不外乎就是衣物品,「WIWI冰涼護膚外套」與防曬乳相同等級UPF50+外套,抵抗99%以上UVB、UVA、可見光與紅外線!讓你輕鬆打擊紫外線,輕薄涼感透氣怎麼曬都不怕。

不防曬做再多保養也沒用

文章關鍵字:保養從防曬開始做起

更多文章:

  1.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2.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3.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4.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5.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