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寶貝面面俱到,挑選衣物更要注意

呵護寶貝面面俱到,挑選衣物更要注意

相信爸媽們都很喜歡購買小朋友的衣服,把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自己心情也很好!市面上兒童衣物百百種,各種樣式應有盡有,從幾百元到幾千元,常常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到底怎麼挑才能挑到適合寶貝,又安全無健康疑慮的衣物呢?

童裝

千萬不要貪便宜!

比起價格和款式,購買童裝更要注意安全顧慮,對於有拉鏈、金屬配飾的服裝,可以用手摸看看,如果手感粗糙或有毛刺感可能會傷及小朋友,顏色過於鮮艷或帶有印花的服裝也要注意製造過程及是否會脫色,以免導致孩子皮膚過敏,如果服裝有霉味、魚腥味、汽油味等異味,更是不能買!

如何挑選適合寶貝的衣物

1.舒適材質

質地輕而柔軟、透氣性佳的布料是最適合小朋友的。孩子的體溫較高,尤其夏天常常滿頭大汗,不透氣不排汗的布料會讓濕黏的衣服貼在孩子身上,若是吹到風就很容易感冒,這時候就需要兒童涼感衣,但是在挑選時還是要看清楚,同樣標榜涼感材質還是大不同。

材質

2.尺寸合宜

孩子成長的速度快,一段時間就要換一批衣服,許多家長會先買較大號的衣服放著穿,其實尺寸不合的衣物容易阻礙孩子活動,太大或是太長都有可能使孩子踩到絆倒,建議還是勤勞的替孩子更換適合的尺寸。

3.方便穿脫好清洗

選擇易穿脫易清潔的衣物不只是為了孩子,也是為爸媽們著想啊!處於好奇心大爆發的寶貝們弄髒衣物是難免,常常要更換清洗的前提下如果設計太繁複實在折磨自己,如果材質又不好洗的話真的是考驗家長們的耐心。

洗衣

4.標示清楚

來路不明的衣服通通say NO!回歸到最重點的部分,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是最重要的,選擇合格製造的品牌,標示明確的產品,是最基本的保障,一件衣服如果連資訊和標示都不敢呈現出來,就別購入了吧!

給孩子最好的,WIWI涼感衣

台灣製造的WIWI涼感衣,為你把關最佳品質,細緻的X斷面毛細孔布料能吸濕排汗,10分鐘就速乾!有多種樣式可以選擇,男孩女孩都適合,精緻圖樣採用1500環保無毒數位印花技術,不怕化學物質殘留,最重要的是還有抗皺抗汙好清潔的特性,絕對是爸爸媽媽的首選!

兒童涼感衣

文章關鍵字:兒童涼感衣

更多文章:

  1. 媽咪們看這邊,兒童防疫不能不知道的事!
  2. 兒童學泳4大須知,讓寶貝安全水中游
  3. 把握3時機!第一次帶寶寶搭機就上手
  4. 與寶寶玩瑜珈 享受甜蜜親子關係
  5. 孩子一定要有手足的3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