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寒冬即將到來,你想好跟另一半出遊要怎麼穿搭了嗎?大學T算是一款穿起來好看又保暖的衣物,但若情侶雙方只會同色系穿搭就落伍了!這三種大學T情侶穿搭方案,讓你們出遊時用簡單的搭配就能有特色,一眼就看出這對情侶在默默的放閃唷!

三種情侶大學T穿搭,讓你們放閃一波

  1. 同款不同色,保有至少一項同色調的單品或圖樣

別再穿一樣顏色的大學T了!從同色系不同彩度、相近色或撞色,著重在衣服上的相同圖樣或文字來彼此呼應。另外如果有搭配其他單品,如圍巾、毛帽或手套等,也可以用相同方式搭配,呈現互相呼應卻獨有特色的情侶穿搭。

  1. 風格相近但不同款式

兩人都穿著同色或相近色系大學T時,可以選擇相同元素不同款式的服飾、配件,讓情侶穿搭層次更豐富。例如男生下半身穿牛仔褲的話,女生則可以搭配吊帶牛仔褲;面對微涼天氣想套件外衣時,男生搭配條紋夾克,女生可以內搭一件條紋襯衫。這樣的搭配,可以顯露出兩人低調的時尚品味,也不用因為穿衣習慣的不同起爭執,讓感情更加甜蜜蜜!

3.上下半身色系顛倒

還有一種穿搭可以建立情侶甜蜜有趣的氛圍,就是上下半身色系顛倒。男方上裝的顏色和女方下裝相似,反過來亦是。或是其中一方單品色系出現在另一方別處的位置。如果有兩個或以上的顏色做搭配,建議選一項為主色調,才會顯得和諧而不會太過凌亂。

情侶大學T搭得好,感情升溫沒煩惱

看完以上的情侶大學T穿搭建議,你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跟另一半討論下次出遊如何穿搭了呢?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能累積彼此的感情,其中當然也包含了外出時的情侶穿搭,事先討論好下次出遊怎麼搭配才能相呼應,都是一種小情趣,能讓彼此的感情再升溫,趕緊回家翻衣櫃或是購買屬於你們的情侶裝去約會吧!

更多文章:

  1. 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2. 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3. 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4. 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
  5. BLACK!經典黑大學T穿搭不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