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有些人喜歡穿著單調簡約的風格,利用乾淨俐落的素色服飾做搭配,穿出簡單卻又不隨便的裝扮。最近寒流來襲,如何用保暖的素色大學T穿出簡約又不失特色的穿搭呢?關鍵就在於「配色」,讓我們一起探索素色大學T的顏色搭配吧!

三種配色法,穿出時尚感

1.同色系穿搭展現俐落感與一致性

上衣到褲子選擇同色系,會給人一種乾淨整齊的印象。其中又以黑、白、灰這三種顏色最受歡迎。整身同色系會因為連貫而有延伸效果,能拉長身高比例,即使是嬌小女孩也能塑造修長的視覺感。若為深色系穿搭視覺效果上能顯瘦;淺色系的話則給人清爽溫柔的感覺,較能穿出優雅氣質。

如果想營造不同與日常的簡約穿搭,可以試著以同色系不同深淺的服飾搭配,或者選擇局部刺繡、刷破、做舊的單品,來增添穿搭的豐富度。

2.相近色穿搭讓人感受舒適

有別於同色系,相近色穿搭是利用「色相」做搭配,也就是色相環上某顏色的鄰近色。例如穿著綠色大學T,下裝就用鄰近的黃色或藍色做搭配,整體視覺感受較為舒適。提醒這樣的相近色穿搭盡量不要超過三個顏色,否則看起來會眼花撩亂。

3.對比色穿搭搶奪眾人目光

對比色穿搭則是運用色相環相對位置的顏色,利用互補效果造成視覺上的衝擊。例如穿著黃色大學T,搭配紫色褲子或外套等都會較引人注目。另外顏色彩度越高,視覺效果上會越搶眼,因此可以用對比色的明暗來襯托想要凸顯的單品。

但運用對比色搭配時,建議選擇一組顏色就好,顏色太密集容易模糊穿搭的焦點,讓人感到眼花撩亂。除了做為對比搭配的服飾,其他細節單品,如:鞋子、帽子著用經典黑白灰米色系,恰到好處的鮮豔色彩,除了讓自己心情愉悅,也能讓穿搭一秒吸引到他人的眼球!

配色無絕對,穿出你的大學T獨特風

寒冬時,素色大學T是很好展現簡約風又保暖的服飾。穿搭的配色沒有絕對,只有相對好看的樣式,每個人都可以穿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應用黑、灰、白三色穿搭,穿出最簡單俐落的配色啦!想好要怎麼搭配屬於你的簡約風時尚了嗎?趕緊來挑選屬於你的百搭素色大學T吧!

更多文章:

  1. 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2. 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3. 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4. 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
  5. BLACK!經典黑大學T穿搭不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