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搔癢不適?保養祕訣一次看

私密處搔癢不適?保養祕訣一次看

快節奏的社會,許多女性白天忙於工作,下班後還要接小孩、張羅晚餐。忙碌的生活節奏下,常常忽視身體發出的警訊。尤其女性容易因壓力、休息不足、頻繁性行為、抽菸、清潔不當等因素,引發尿道炎等問題。若感到私密處不適,務必及早就醫治療;沒有相關症狀平時也要養成好習慣,以下推薦三個私密處保養祕訣,忙碌之餘也別忘了愛自己。

三個良好習慣,拒絕私密處感染

  1. 多穿棉質衣物,保持通風與乾爽

台灣環境高溫潮濕,若經常穿緊身褲會因不通風造成汗水、濕氣累積,加上內分泌的影響,容易讓陰部成為細菌的溫床。因此保持通風是很重要的事。即使出門在外不得已需穿緊身衣褲,回家後就趕緊換上棉質的寬鬆衣褲保持乾爽吧!

  1. 以淋浴代替泡澡,也不要過度清洗陰部

比起淋浴,泡澡相對容易造成陰部感染,因此要盡量減少泡澡次數。保養私密處還有2大誤區:1.不要過度清洗陰部,陰道可能會因酸鹼值不平衡而造成陰部不適、細菌滋生,引發私密處感染。2.如廁後擦拭方式應該由前向後,避免將細菌帶到陰道,陰道是很脆弱的地方,千萬不能忽略私密處保養的重要性。

  1. 保持均衡飲食、良好作息才是王道

保持身體健康的最大法則,就是要養成均衡飲食、生活作息的正常。飲食方面,避免高糖食物與精緻甜點。生活方面,維持規律作息,讓自己減輕壓力,都能讓自己身心健康,提升免疫力。

穿對抗菌內褲,讓私密處好健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要養成上述提到的好習慣外,穿對內褲抗菌讓私密處保持健康也很重要。WIWI推出遠紅外線抑菌無痕內褲,使用日本抗菌除臭機能,再添加鋅離子達成99.9%減菌率。紅外線部分放射率0.82,全時釋放保健能量可以幫助舒緩調理氣色,促進生理活性。另外還有快速排汗的活力纖維、舒適無痕的布料等呵護你的內在美,快來選擇你的抗菌法寶吧!

更多文章:

  1.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2.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3.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4.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5.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