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內褲功用百百種,特殊材質內褲真的有效嗎?

機能內褲功用百百種,特殊材質內褲真的有效嗎?

身處科技發達的時代,石墨烯、遠紅外線、銀離子、鋅離子等原料運用在服飾上能發揮其功效讓衣物著感更加舒適。服飾業前仆後繼地推出各式各樣的石墨烯抗菌褲、石墨烯發熱被、遠紅外線抗菌內褲等機能商品,面對這麼多不同材質,它們真的有效嗎?還是只是廠商的噱頭呢?不如一起來了解這些特殊材質,買東西時才不會花冤枉錢!

機能材質的功效有用嗎

當紅炸子雞-石墨烯

最近石墨烯成為各大行業的新寵兒,可運用在服飾、寢飾、電子科技、生物醫學、潔淨能源、複合材料等許多領域,無論是捷運看板、各大平台廣告都能看見含有石墨烯商品的身影。

石墨烯是什麼呢?它是目前最薄、最堅硬、電阻力最小且幾乎完全透明的奈米材料。其運用範圍十分廣泛,以石墨烯抗菌內褲為例,由於石墨烯本身的抗菌、吸濕性,石墨烯抗菌內褲除了優異的抗菌力,絕佳的吸濕性可以讓內褲裡層的濕氣快速傳導至外層,即使天氣炎熱、長期穿著內褲也不必擔心私密處潮濕引起的不適感。

石墨烯的用途十分廣泛

促進生理活性的遠紅外線奈米纖維

        根據研究證實,遠紅外線可以幫助傷口癒合、增進睡眠品質、消除疲勞(資料來源:台灣應用輻射與同位素雜誌3卷3期)。使用遠紅外線紗線織成的服飾有2大功效。首先有助於阻隔皮膚散發的體熱散失,並累積這些熱能,達到禦寒保暖的目的;而其釋放的遠紅外線能量能進入皮膚,促進生理活性,幫助舒緩調理氣色。

市面上許多主打具有遠紅外線功效的服飾,如何挑選到有效的遠紅外線產品呢?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查詢產品是否獲得紡織測試及醫療認證,是避免買到未經核可遠紅外線產品的一個方式,也能穿得安心用得安心。

通過醫療認證的服飾

鋅離子的除臭抑菌功效

說到除臭及抑菌功效,不能不提到鋅離子技術,鋅離子能有效減少私密處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菌,提升防護力維護私密肌健康。結合日本抗菌除臭機能的抗菌內褲,抗菌力更佳,讓你不再受私密處異味困擾。

結合鋅離子及遠紅外線技術的抗菌內褲

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除了加入遠紅外線纖維及底襠添加鋅離子,增強私密處對抗細菌的防護力外,獨家的Y型中空纖維織法,能快速吸收多餘水分排至布料外層,不用擔心激烈運動或炎熱天氣引發不適感讓你坐立難安。愛美的女性也不用擔心,WIWI抑菌內褲添加日本膠原蛋白,潤澤並維持肌膚Q彈細緻同時淨味清新,多達3種腰線70種款式,給愛美的你多元選擇。

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

更多文章:

  1.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2.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3.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4.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5.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