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看過來~!讓你享受完美S曲線!

享受完美S曲線

近期運動休閒風潮席捲全台,現代女性對穿搭的追求,有不同層面的考量選擇,不管是動態還是靜態活動,都要穿得舒適又好看,外表看似和一般內搭褲沒兩樣的機能褲,為何引領穿搭風潮呢? 現在就快來和小編一起來瞧瞧,為自己挑選最適合的機能穿搭款式,踏上健康的運動休閒生活吧!

藏肉大祕訣!!

藏肉大祕訣!!

運動休閒風格絕對不是隨便穿穿,如何穿出比例是一大課題,想要看起來顯瘦就是要找出自己的最佳比例,例如:抓出腰線、寬鬆搭配、一件式穿著…等等,其實機能褲穿起來也有內搭褲的功效,且修身藏肉效果還高出很多,一件「黑色機能褲」是女孩們衣櫃裡必備的單品!!

女孩的心機穿搭

1.穿搭技巧:基本色穿搭

黑色系的機能褲是最好搭配日常的首選,素色是最安全又耐看百搭的穿搭,適合各種身型的女孩,也適合搭配運動型的活胸衣,追求更纖細的運動時尚穿著。

基本色穿搭

2.穿搭技巧:同色系穿搭

整體視覺搭配上可以選擇相近顏色,例如:紅、黑、紫、粉…等等,或是選擇同色系搭配,在視覺更具層次感。

同色系穿搭

3.穿搭技巧:寬鬆上衣修飾身形

上半身的寬鬆穿搭對於身材修飾很有幫助,整體比例看起來身材更顯瘦,也是微肉感女孩的穿搭首選,經典休閒又舒適不容易出錯,展現輕鬆一面。

寬鬆穿搭

不能不知道的時尚黑科技

介紹了這麼多~!當然千萬不能錯過現在最夯的石墨烯褲,隨時隨地也要健康顯瘦,WIWI石墨烯極燃褲不只顯瘦還越穿越瘦!健康美型新體雕,讓妳腿細、翹臀、收腹三個願望一次達成,有效提高血流速、血氧度促循環代謝,給你24小時超彈體雕。隨型所欲!

 

1.蓄熱升溫超導循環

結合紅外線共振,深層加入升溫促循環,改善腿部浮腫及痠麻。

2.輕體雕纖腰收腹

360度舒適包覆零死角,腹部、腰部及後背的加壓織紋,超高彈力強化機能代謝。

3.超導彈力伸縮自如

網孔無縫技術、布料瞬間恢復性,穩定肌肉群動作再大也舒適自在。

塑燃黑科技

更多文章:

  1. 不只運動風穿搭,石墨烯褲還能這樣搭!
  2. 乾淨俐落簡約風!不簡單的素色大學T搭配指南
  3. 喜歡你就要讓全世界知道!情侶衣大學T穿搭
  4. 極致保暖!刷毛大學T讓你好時尚
  5. BLACK!經典黑大學T穿搭不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