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身為女人,肌膚保養不可忽視,許多人臉部、頭髮保養品瓶瓶罐罐,卻對同樣重要的私密處保養一竅不通,認為私密處搔癢只是暫時性問題,或是不了解內褲、私密保養的不同功效,導致身體開始抗議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今天我們就來認識不同內褲的功效及解謎銀離子內褲究竟是否對身體有害吧!

忽視保養引發私密疾病

美國、歐盟禁止販售奈米銀衣物?

奈米銀衣物被某些國家禁止販售的消息傳出,是因為美國於2012年在罹患子宮癌的女性體內檢測出重金屬及銀離子,但隨後即被證實,奈米銀早已於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的毒性物質管理辦法中建檔,運用在布料上的確能起到抗菌的作用。只要合法申請,含奈米銀的產品皆可於美國銷售;歐盟也針對奈米銀做了許多實驗,結果皆指向奈米銀並未對人體有害,除了抗菌布料,奈米銀在歐盟也被運用在清潔用品、漱口水等領域。

銀離子用途廣泛

銀離子內褲的抗菌原理?

        知道銀離子對人體無害後,那銀離子之所以具抗菌功效的原理是什麼呢?存於人體環境的微生物細胞屬於負電,當帶正電的銀離子接觸到這些微生物,便會刺穿其表層破壞DNA同時抑制蛋白質,讓細胞無法代謝繁殖而自行死亡,這是銀離子持續發揮抗菌效果,不產生毒性及副作用,維持健康的肌膚環境。

有效破壞細菌生長環境

鋅離子內褲也具抗菌功效?

除了眾所皆知的銀離子,鋅離子也同樣具有抗菌的功效,且相較於銀離子,能強化私密部位的防護力,抑制壞菌引發私密疾病幫助消除異味,也較不易引起肌膚過敏,尤其能減少號稱私密肌大敵的2大菌種-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是幫助男孩女孩遠離私密疾病與不適的一大功臣!

抑菌除臭大神-鋅離子

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多一層私密防護!

日子要舒適,肌膚搔癢不能有!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整件面料皆採用日本抑菌除臭技術,更特別於底襠加入鋅離子,全方位抑制細菌對肌膚的危害。17%的彈性纖維包覆完美臀型,腰頭不勒肌膚不留痕。當然美麗必須內外兼顧,WIWI特地於抑菌內褲添加日本的膠原蛋白機能,保持肌膚澎潤Q彈,且超多風格款式可選擇,素面、成熟、童趣,愛美的你衣櫥裡必須擁有,私密肌的24小時守護騎士!

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

更多文章:

  1.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2.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3.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4.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
  5. 機能內褲功用百百種,特殊材質內褲真的有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