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大暑剛過,部分地區氣溫直逼40度熱得無處可逃,防曬成為每個人都須面對的課題。不再只是美白這麼簡單,皮膚暴露於紫外線下容易曬傷、出現曬斑,長期累積甚至會導致嚴重的皮膚癌!面對無處不在的紫外線,該如何防範?防曬衣物又該如何選擇呢?

溫度升高悶熱難耐

只擦防曬乳可以嗎?

說到夏日防曬,最常想到各式各樣的防曬乳。主打高防曬係數成為許多人防曬的首選夯品。其實單擦防曬乳沒有問題,但防曬乳隨著時間拉長,容易因汗水、衣物摩擦等原因失去保護效力。而且夏日高溫悶熱,防曬乳裡的防曬劑接觸紫外線發生變化,有可能引起皮膚過敏、堵塞毛孔肌膚刺癢,尤其皮膚敏感的人更要減少擦防曬乳。

防曬乳能抗紫外線

防曬乳之外的選擇?

        如果你擔心防曬乳讓肌膚抗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其他防曬撇步!陽傘也是防曬的得力助手之一,為增加防護效力,市面上的陽傘多使用抗紫外線傘布,有的還有降溫功能,比較困擾的是當日照角度不同,陽傘的遮蓋區域就不是這麼全面,那怎麼辦呢?穿的防曬乳-防曬涼感外套是你的最佳選擇!

穿防曬外套防護更全面

挑選防曬外套注意事項

        都說是防曬外套了,防曬力必須達一定的水準,UPF值越高防護效果越好,建議選擇UPF30以上的產品;其次是防曬外套的版型,遮蔽面積越大更能全方位呵護肌膚,有帽子開口、袖長延伸等設計都可優先選擇;其他如:透光性、顏色,透光性可觀察織紋是否緊密、顏色選擇深色系(黑色、深藍、紅色),這兩種要素都可以提升防曬外套的防護力。除了基本的機能,防曬外套的附加功能也可以納入考量。如有無添加涼感成分、膠原蛋白美膚、轉化有害光布料等等。

深色系防曬效果更佳

WIWI勁涼極鋒衣,沁涼防曬美膚一件搞定!

以前要小編穿外套防曬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寧願曬黑也不要熱得滿頭大汗,頭髮像剛洗完澡一樣。WIWI勁涼極鋒衣完全是怕熱又想防曬一族的福音。Qmax值達0.209,一摸外套真的有冰涼的感覺,而且布料很輕薄穿起來不悶熱,也不會有貼著肌膚那種不自在的感覺;該有的抗曬機能也做得很好!特地嚴選UPF50+防曬布,經檢測能阻擋並反射99%紫外線,達到真正的「防曬」。有了這件極鋒衣,夏天防曬再也不用醜醜的滿頭大汗了!

WIWI勁涼衝鋒衣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3.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4.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
  5. 想買機能褲?4種方法幫助你選擇合適壓力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