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挑選內褲就跟買衣服一樣,了解自己的身形、需求及身體狀況,才能展現自信、帶來舒適。穿不合適的內褲就像穿上不合腳的鞋子,走到哪都卡卡不自在,也影響一天的好心情。所以內褲款式功用這麼多種,千萬不能不了解!從日常著用款到特殊需求款,差別在哪又有甚麼功效呢?

內褲種類一次看

日常著用基本款

三角內褲、無痕內褲幾乎是每個女生衣櫃的常駐嘉賓,由於是最常見的內褲款式,從花樣設計到腰線款式都十分多元,素色、蕾絲、花朵、低腰、高腰等等;有時想穿洋裝、緊身褲,總會在意內褲痕外露,無痕內褲是丁字褲以外的尷尬救星!無縫線、無鬆緊帶的一片式剪裁,讓女生們穿任何下著都不用擔心痕跡外露!

基本款內褲

姨媽來臨安心款

        相信女生們都懂生理期來的不便,除了要忍受身體不適,最怕不小心側漏沾上外褲或座椅自己還沒發現,小編建議女孩們生理期可以改穿生理褲,較一般內褲更強化與身體的貼合程度,降低因走動導致尷尬擾人的側漏問題,高腰設計也能促進腹部保暖。

姨媽來就穿生理褲

自信性感加分款

說到性感,丁字褲絕對是指標性代表物之一,少了包覆臀部的布料,可以完整展現姣好的臀部曲線,穿著緊身褲時更能避免後方內褲痕露出,某些表演者也會穿上丁字褲,更不受束縛專注呈現更完美的表演。除了營造性感氛圍之外,丁字褲的機能性也很卓越。

性感象徵-丁字褲

內褲正確收納方式

除了一件一件折好放進衣櫃,收進可折疊的格層或壁掛式收納袋,都是收納內褲的好方法,也能更清楚的選擇當天想穿的樣式。無論如何,摺疊內褲時別拉扯到腰頭的彈力帶,以免縮短內褲的壽命!

內褲收納格

超多基本款內褲任你選

WIWI致力於開發各項機能衣著,讓穿衣也能為生活帶來舒適便利。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特別因應台灣悶濕氣候,使用Y型中空纖維及添加3M排汗助劑,達到雙效排濕減少因激烈運動引起的不適感;主要的抑菌功能也特地引進日本鋅離子機能,底襠鋅離子能幫助減少99%引起私密處搔癢的雙菌種-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提升私密處防護力!說了這麼多,快去看看衣櫃裡的內褲是不是有好好收納及需要汰換吧!

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4.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
  5. 想買機能褲?4種方法幫助你選擇合適壓力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