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機能褲?4種方法幫助你選擇合適壓力褲。

想買機能褲?4種方法幫助你選擇合適壓力褲。

服飾是每個人、每天都會接觸到的一環,一件衣服、褲子穿在身上適不適合,考量的不只商品功效,質料、剪裁設計、品牌都是購買商品前必參考的要素。機能服飾更是如此,消費者不再追求只有功能性的產品,兼具美觀及機能才能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而打開手機面對琳瑯滿目的廣告,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機能服飾,可以從以下4個面向評估。

穿對褲子舒適又美觀

穿你愛穿的,塑造個人風格

有人喜歡素面壓力褲的簡約百搭、有人喜歡帶點圖樣裝飾來為生活增添樂趣,有人喜歡吸睛的滿版圖樣,找到命定褲的第一要素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款式。目前市面上石墨烯褲多為素面設計,WIWI石墨烯極燃褲也不例外,純黑設計後背設計WIWI精緻燙標,搭配一件短版上衣就是青春運動系穿搭,喜歡局部圖樣的不妨試試迪士尼壓力褲,腰頭、大腿外側以迪士尼公主元素妝點,運動時光不無聊!

選擇喜愛的服飾外觀

穿對褲子,改善困擾不適

你有沒有運動到一段時間就要停下來拉褲子的經驗?褲管往上跑或褲頭往下掉真的超痛苦。石墨烯極燃褲不只使用遠紅外線紗活化體內血液促進循環,減少浮腫痠痛帶來的不適感,科技並縫科技讓運動時褲子不再到處跑位,乖乖的緊貼雙腿。你以為這樣會很悶嗎?那你就錯了!透氣的面料排出多餘熱氣,讓肌膚充分呼吸;擔心贅肉出來見人的女孩們,妳的命定褲在這~高腰設計把小腹肉肉收好好,立體剪裁提臀修腿,妳的隨身修腿神器!

立體剪裁提臀纖腰

特殊設計,運動穿著更便利

有些特殊設計的壓力褲,能讓我們更無憂的享受運動時光。例如側邊口袋設計,放一些卡片、鑰匙都很方便。除了這些日常設計外,在褲子關鍵部位添加加壓織紋,能幫助穩固肌群,緩和運動可能帶來的傷害,加強腿部肌肉支撐。

加壓織紋輔助提托肌群

WIWI石墨烯極燃褲,外觀機能兼具的最佳選擇

如果你在尋找一件實穿、顯瘦的百搭神褲,WIWI石墨烯極燃褲是你的最佳選擇之一。網孔及科技並縫織法,容易流汗的人也不用擔心穿長褲運動的不適感;不只運動時能穿,上班上課搭件短版上衣或長T,簡單就能搭出韓系運動及休閒風,彈性纖維調整腰腿臀曲線,增加穩定包覆感穿出好曲線,還沒找到命定運動褲的你,快去買一件最適合你的褲子吧!

修腿神褲石墨烯極燃褲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