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愛自己是每個人一生的課題,適當的犒賞自己,是努力生活追尋目標的動力。選擇私密衣著也不例外,絲綢、純棉、蠶絲、綢緞等面料,能提升小褲褲的高級感。好不容易買回不少高級內褲,卻不知道如何清洗保存?看完這篇文章,讓你成為內褲保養小達人,從此私密不適不再困擾你!

質感內褲如何正確保養

當天穿完就要洗!

下班拖著一身疲累回到家,換上乾淨衣物後就順手把髒衣物丟進洗衣桶,直到滿出來再一次拿去洗,這是你的生活寫照嗎?別再這麼做了!仔細想想,最靠近私密部位的內褲跟接觸外界各種髒污的外衣堆積在洗衣籃這麼多天,絕對是各種細菌生長的溫床。隨著放置天數增加,越難清洗掉殘留的細菌。因此女孩們回到家,先把內褲洗起來,預防私密處細菌感染、異味及嚴重的婦科問題。

滿出來的洗衣籃

私密衣物專用手洗精

        擔心手洗不乾淨,想更有效率的清潔私密衣物,專用手洗精是提升殺菌率的必備品。市面上手洗精品牌、功用琳瑯滿目,女孩們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最適合的品項。但別忘了,不論用手洗精還是一般洗衣精,清潔完一定要把衣物上頭的清潔劑搓洗乾淨,不然前面再怎麼認真清洗也是徒勞。

內褲務必手洗除菌

洗完務必拿到太陽下曬乾

陽光是最天然的烘衣機,也是不花錢的紫外線殺菌機。有這麼好用的殺菌助手,你還把洗好的私密衣物晾在室內嗎?室內由於較為潮濕陰涼,容易加速細菌繁殖的速度,高溫日光及紫外線能殺死我們看不到的細菌,若是天氣不佳或曬不到太陽,可用烘衣機、紫外線殺菌機或吹風機的高溫及滅菌效果代替。

陽光紫外線有助於衣物殺菌

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從內褲本身開始抑菌!

如果你本身肌膚較敏感,或想提升私密處防護,抑菌內褲是輔助抑制細菌生長的好選擇。抑菌內褲主打減少私密雙重菌種-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並抑制私密處搔癢,因此強大的抑菌效果是其受到廣大女性好評的原因之一。WIWI抑菌內褲整件面料都採用日本抑菌機能紗,底襠更特別添加鋅離子,雙重抑菌率維持內褲清潔也讓你整天舒適好動不癢癢。偷偷跟你說,WIWI抑菌內褲還有美膚效果哦!膠原蛋白有助於提升肌膚彈性,絕佳透氣度整天穿著不受悶熱黏膩感困擾,愛美且重視私密保養的你不能沒有他!

WIWI遠紅外線內褲抑制雙菌種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
  5. 想買機能褲?4種方法幫助你選擇合適壓力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