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挑選3訣竅健康跟著來!

內褲挑選3訣竅健康跟著來!
世界衛生組織研究指出,80%的婦科疾病都與內褲有關,內褲是女性私密處的第一道防線,與女性的健康息息相關,把握以下三大重點,讓你穿對內褲,遠離惱人婦科疾病。

1.排汗力
台灣屬於亞熱帶地區,氣候炎熱潮濕,穿著不透氣的內褲時,容易造成私密部位悶濕搔癢、甚至造成周圍皮膚過敏的現象。選擇透氣好的內褲款式,穿著時私密悶濕也能快速排汗,讓私密處保持乾爽舒適,清洗後易曬乾,也能減少霉
菌產生。

2. 抑菌力
內褲穿一整天,殘留的分泌物堆積,若未即時清洗易成為細菌的溫床,長久下來容易造成引發陰道炎或婦科等疾病。現有業者使用鋅離子抗菌布料製成的內褲,穿著時可有效抑制對女性衛生威脅的金黃色葡萄菌或白色念珠菌,讓穿著更安心,亦可達到除臭的效果。

3.舒適力
內褲穿的太緊致,易產生引起泌尿系統或生殖系統的感染!罹患生殖器腫瘤的女性或陰道炎的女性,容易會有白帶或分泌物變黃、紅的狀況,這些都是患病時身體發出的警訊,若早期發現並接受治療能達到較好的成效。建議在內褲的穿著上不要貪除美而忘了彈力舒適性的重,另建議要穿著淺色內裡的內褲,也較能及時發現這些異常信號,盡早作治療,以免延緩就醫時間。


選擇內褲除上述3項重點外,專家建議女性內褲穿久了,容易造成滋生細菌,引發婦科疾病,內褲最好每3個月定期檢查更換一次,若內褲有變型變鬆、材質變硬、髒污無法洗淨的情形則必須立即做更換。私密健康也能跟著來!

更多文章:

  1.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2.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3.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4.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5.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