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度日本賞雪必備

0~10度日本賞雪必備

台灣冬季旅遊旺季到了,最想去哪裡?根據統計國人首選前往日本欣賞白雪紛飛的美景
如何保暖成為重要的課題,許多裝備就成為賞雪必備!

★ 防風外套:日本旅遊常會巧遇大雪,防水防風極佳的外套更能防止大風和雪水滲透到衣服內,鎖熱防止失溫。
★ 發熱衣物:具雙重保暖效果的發熱衣,遠紅外線+Y+O中空紗線改善身體循環並保留身體熱能,達到最佳升溫保暖效果。
★ 保暖毛帽:除身體保暖,頭部的保暖也很重要,雪水直接覆蓋的頭髮上若融化也易產生感冒頭痛等症狀,戴上毛帽也能將耳朵做到好的保暖。
★ 保暖手套:-10度以下的溫度,在戶外幾分鐘就能感受到手快凍僵的感覺,難得出遊拍照就變得很重要,建議可選擇觸控式手套,就可免於拍照時穿脫手套。

1300x740-1

零下10度C戶外,若能穿著2件發熱衣+1件外衣+外套的洋蔥式穿搭,再加上具遠紅外線紗線做的保暖配件,就能在旅遊中輕、薄、暖走路不笨重又能顯瘦拍許多美麗的雪地照,身體保暖做得好,就能開心旅遊擁抱寒冷。

更多文章:

  1. 戶外露營如何穿搭?
  2. 露營風正夯!盤點北部最迷人的5大景點
  3. 親子遊不疲憊,記住這些撇步出遊超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