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風正夯!盤點北部最迷人的5大景點

露營風正夯!盤點北部最迷人的5大景點

近年來露營在全台形成一項熱門活動,無論是到山上吸收芬多精,或是到海邊追逐浪花、看夕陽,都能讓人暫時遠離都市的塵囂,享受當下的美景,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搭帳篷的高手,本篇盤點5個北部免搭帳露營景點,不論是露營新手或老手,都能夠盡情體沉浸在露營的樂趣。

1.八里泡泡窩

位於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的泡泡窩,帳內基本設施應有盡有,讓遊客不必大包小包就能入住,特別的是泡泡窩的屋頂設計為透明,夜晚旅客躺在床上就能與星空共眠,非常浪漫。

2.半島秘境

北海岸石門區的半島秘境,除了有自搭帳篷的營區外,還有豪華的「神殿帳」,體驗與一般露營截然不同的感覺。由於它特殊的岬角地形,在營區只要徒步就能到海邊踏浪,也能預約划獨木舟、BBQ,輕鬆在大自然中享受親子同樂。

3.風車House

風車House位在新北市三峽區的人們景點皇后鎮森林,有露營車和營位租借可選,園內設有可愛動物、生態區,到了晚上旅客坐擁滿天星斗、蟲鳴鳥叫的自然美景,此外,營區為寵物友善空間,不少遊客會帶著毛小孩,一同陷入大自然的魅力中。

4.金山驛境

新北市的金山驛境有別於一般自搭帳的營區,提供奢華的「印地安帳」與「狩獵帳」,一家大小只需準備過夜行李即可入住獨樹一格的風格帳,讓旅客能和家人、朋友有更多相處、聊天的時間,同時營區內也設有馬場,除了在度假時能看到馬兒蹓躂,也可以預約騎馬,讓露營有更豐富的體驗。

5.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曾因偶像劇而爆紅的景點綠光森林,園區內最著名的就是歐風的建築、廣大的草原、連綿的山巒美景,園區提供5種不同主題的露營車,內部設備完善,還可以和綿羊互動,讓人彷彿置身在清境農場般心曠神怡。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忙碌、緊湊,在休假時更應該把握與家人、朋友的相處時光來紓解日常工作的壓力,尤其台灣的風景美不勝收,不妨選擇露營和朋友、家人體驗自然,製造更多美好回憶。

更多文章:

  1. 0~10度日本賞雪必備
  2. 戶外露營如何穿搭?
  3. 親子遊不疲憊,記住這些撇步出遊超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