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坐月子皆重保暖工作

台、韓坐月子皆重保暖工作

女星宋米秦最近升格媽咪,才卸貨10天,體重就已經回到46.1公斤,在坐月子期間,她閱讀了韓國坐月子的書籍,也在其中領悟出道理,23日宋米秦也在臉書開心與粉絲分享產後迅速恢復身材的祕訣。

她表示,雖然身體狀況還是虛弱的,但是外觀上看起來正常,顯示宋米秦在產後恢復得相當良好,她強調在生產後,媽咪應該注意「保溫」,因為她本身就比較怕冷,室內溫度會控制在25至26度,睡覺時也會穿上,冬天的睡衣來保暖,在睡覺時出點汗,更能幫助身體的恢復。

在認真翻閱韓國坐月子的書籍後,她發現其實台灣和韓國對於坐月子的說法,有滿多相似的地方,例如做好保暖工作的層面,台灣的產婦會盡量避免吹風,韓國的產婦坐月子即使是夏天也會穿著長袖,將全身包出汗,以免讓身體受寒。

媽咪產後注意保暖與衛生

由於生產完,母體尚未恢復,媽咪除了注重營養的補充外,子宮保暖的工作尤其重要,為子宮打造溫暖的環境,不僅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肌肉收縮力量,也能舒緩產後宮縮的不適,在這裡也建議可以穿著遠紅外線纖維的內褲,利用物理控溫,釋放保健能量,能有效幫助媽咪由內而外調理氣色。

更多文章:

  1.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2.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3.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4.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5.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