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臭襪原理是什麼?挑錯襪子居然會讓腳臭更嚴重?

除臭襪原理是什麼?挑錯襪子居然會讓腳臭更嚴重?

挑錯襪子讓你腳臭更嚴重

夏天為了杜絕可怕的腳臭,好不容易換了透氣的鞋子,卻挑錯襪子,導致腳臭不但沒有消失,反而越來越臭?想選對襪子,從除臭襪原理下手!

襪臭味

除臭襪原理大公開!

腳臭原因提到臭味產生的過程是從細菌、黴菌滋生,到有利發酵的環境,最後產生味道。因此市面上常見的除臭襪原理有三類,抑菌、環境、棉質三種類型:

一、從源頭抑制細菌生長:這類除臭襪直接在材質或設計上減少細菌、黴菌產生,從源頭降低腳臭機率。一旦細菌、黴菌無法生長,即使有利的條件也不容易產生臭味。

二、減少細菌滋生的環境:這類除臭襪從環境下手,創造乾爽的條件,也就是常見的通風、透氣性,避免穿在腳上時間一長,溫、濕度跟著提升後,異味也隨之加重。

三、棉、羊毛材質為主:棉及羊毛材質是一般材質中吸汗、透氣、除臭等能力最好的纖維,但為了襪子的耐穿度,百分之百單一材質的襪子事實上不容易看到,但以此為主要材質,在除臭方面依然有優勢。

透氣襪子

內行人挑除臭襪四重點!材質、抑菌、除臭、透氣

綜合上述除臭襪原理,可以了解到挑選除臭襪時需要特別注意以下事項:

一、主材質:尼龍或聚脂纖維主要是用來支撐襪子不變形、不鬆脫,但只要材質以棉質或羊毛為主,就能有除臭的好基礎。甚至是銀纖維,能直接運用化學原理來除臭。

二、抑菌設計:挑選時可以特別注意是否有額外抑菌設計,畢竟不一定每天都能有同樣的條件,但襪子本身若能抑菌,長時間穿著也不用怕!

三、除臭設計: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異味產生的當下,能夠降低被聞到的機率,有除臭設計的襪子,就能讓你出門在外脫鞋時更自在!

四、排汗透氣:影響襪子排汗透氣的因素很多,挑選襪子時可以留意是否有相關機能。例如比起傳統的毛巾底織法,網氣流透氣排汗織法加強通風效果。

WIWI除臭襪從頭到尾,一雙解決腳臭煩惱

WIWI抑菌除臭襪一雙就滿足三個除臭原理、四個挑選重點,讓你穿上更安心。

WIWI抑菌除臭襪有銀離子加上光觸媒抑菌外,還與日本合作的抑菌除臭棉材質,能從源頭開始減少病菌滋生;而網氣流透氣排汗織法創造不利細菌孳生的乾燥環境;再加上FMT清新分子技術,一雙就有三雙除臭襪的機能性!

WIWI空氣清淨襪

預防勝於治療!從腳上的襪子開始

不論是在外奔波的業務員、揮灑汗水的運動員、青春好動的學生族群等,一旦脫下鞋子,那濃濃的腳臭加上汗水味,真是讓人避之唯恐不及。而腳臭並非男子專利,如果愛美的女性也被腳臭纏上,那真是非常頭痛。

穿對襪子就像是穿上一台足部空氣清淨機,WIWI抑菌除臭襪通過紡織所檢測達業界最高標準除臭率100%,細菌零滋生,當然可以給你一雙清爽好足!除了有效抗臭之外,全天然、抗靜電的素材,大人小孩穿了都安心,當然是第一首選除臭襪!

文章關鍵字:除臭襪原理

更多文章:

  1.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2.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3.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4.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5.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