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一輩子都不了解,只有女生才懂的事!

男生們一輩子都不了解,只有女生才懂的事!

這樣說可能有點武斷,但待大家看完就知道…標題這樣打一點都沒錯啊!

5個只有女生才能心領神會的感受

1.一回到家就解開內衣的瞬間有多爽

青春期後就跟著女孩一輩子的內衣,很重要可是真的是束縛啊~ 偶爾覺得胸口悶悶,時不時要拉一下快掉的肩帶,在大動作時可能跑位的怪異感,還有,一回家就把束縛解開的爽快感,大概就跟頭髮綁了一天鬆開的感覺一樣,男生是絕對不懂的!

2.漂亮的代價是多麼痛的領悟

女孩們總是希望能美美的,可惜沒有事事如人意,想要漂亮的女孩們常常要忍受很多不舒服,例如寒冷的天為了好看的比例還是硬穿了短裙;炎炎夏日為了防曬只能把能遮的都遮起來;還有,可怕的高跟鞋,穿上很美可是腳真的好痛啊!

高跟鞋

3.生理期時是能躺不會坐,能坐不會站的

女生真的好辛苦,每個月都要經歷一次的痛楚,這個時候只想躺著,完全不想動,男生真的不明白啊! 尤其是當期待已久的旅行、朋友約好去海邊玩、甚至是出國時遇到生理期,真的是欲哭無淚只能自己忍著點了。

生理期

4.急著上廁所卻看到大排長龍時的絕望感

相信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女生都有過這種感覺,不管到觀光勝地還是在百貨公司,女廁總是排排站,往旁邊一看男廁根本通行無阻,這時候真的很想拋開面子直奔男廁,尤其是急的時候,這種天人交戰的內心戲就會上演,真的好羨慕男生都沒這種困擾。

排隊

5.舒服到像沒穿的內褲有多難得

女生有好多小細節要注意,私密處更是完全不能馬虎,不像有的男生連內褲都可以不穿(笑),挑選好的內褲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沒穿好的話可能皮膚發癢甚至還會有不適感,一定要選舒服透氣的布料,現在很多品牌還有出抗菌的材質,完全是女生需要的啊!

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守護女孩們不馬虎

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使用鋅離子布料,經紡織所檢測滅菌率高達99.9%,保護女生私密處不受感染,彈性纖維更達17%,穿起來舒適有彈性,讓女孩們感覺像沒穿一樣舒服!

內褲0406

文章關鍵字:女生才懂的事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