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做表面,內行人都看小細節!

不要只做表面,內行人都看小細節!

認識新的朋友時你會先注意到什麼? 長相、身高還是穿衣品味?

很多人覺得把自己打扮得體體面面的就好了,其實很多小細節都會暴露你的習慣喔!

從小細節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1. 衣服不是貴得就好,整潔更重要

從一個人的穿搭和隨身攜帶的物品,可以看出他的生活習慣與個性,有些人精心打扮,搭配飾品、配件一切做的很到位,仔細一看卻發現,衣服皺皺的,甚至有點起毛球,不禁讓人聯想起一些網路影片中介紹自己雜亂房間的網紅,她們看起來都很漂亮,可是房間卻是慘不忍睹啊!

燙衣服

  1. 香水可以蓋掉一切? NO!

夏天天氣炎熱,常常出門走沒幾步路就開始冒汗,在人潮擁擠的捷運或公車上,味道更明顯!很多人以為噴香水就可以掩蓋身上的異味,其實有時香水混合汗味那個氣味更是嚇人,比起欲蓋彌彰的香水,不如維持身體乾爽,出汗記得擦乾,真的留太多汗就回家沖個澡再出門吧!

香水

  1. 沒有顏值也要有氣質

外貌是爸爸媽媽給的,除非整形,否則只能靠化妝或保養來改變,可是氣質是可以養成的,很多人外表光鮮亮麗,一開口卻大大扣分!不只談吐,很多小動作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例如坐下時,有些人立刻像沒骨頭似的攤在椅子上,給人不可靠的感覺;還有拿東西給別人時,用雙手遞出會給人尊重的感覺,這些微小的動作你有注意過嗎?

禮貌

WIWI涼感衣,幫你把關穿衣小細節

WIWI防曬排汗涼感衣,經紡織所檢測抗起毛球達四級,並且抗皺易清潔,讓衣服不再皺巴巴,而且使用X斷面排汗纖維,超強毛細管使水分快速排出,夏天不怕汗流浹背產生異味,還有木醣醇與尼龍雙重涼感,使肌膚降溫超有感!

涼感衣0406

文章關鍵字:小細節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