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對襪子讓你的雙腳乾爽舒適不再臭摸摸!

挑對襪子讓你的雙腳乾爽舒適不再臭摸摸!
在外奔波一整天,回家脫下鞋子的那一刻就像是解放一樣超舒服,但是悶在鞋子裡的異味也跟著釋放出來,真的好困擾啊!想要解決這個問題決定買雙除臭襪,搜尋一下「除臭襪推薦」跑出各式各樣的產品,琳瑯滿目卻不知從何選起,這麼多品項到底要怎麼挑選呢?

091001-除臭襪你懂挑嗎

如何挑選除臭襪

1.了解材質

挑選襪子第一個先看材質,化學纖維比例較高的襪子平常穿是可以,但是這樣的襪子悶熱不透氣,久穿容易引發腳臭,如果想要讓雙腳更乾爽舒適的話還是建議選棉質或羊毛為主材質,再搭配尼龍或聚脂纖維來支撐使其不變形的襪子。

091002-除臭襪你懂材質嗎

2.看除臭的方式

除臭襪通常分為化學性除臭或物理性除臭,化學除臭是利用浸泡藥水的方式達到除臭效果,短時間有效但時間久了吸臭效果就會漸漸流失,而且對身體也不好,建議還是選擇物理性除臭的襪子,如使用孔隙吸附異味的竹炭纖維,或是利用中和反應和交換作用的銀離子等,較能維持除臭的功效,對人體也較健康。

091003-襪子臭摸摸

3.試試看彈性

大家在購買襪子時可以拉拉看襪口,有彈性的襪子除了穿著較舒適,也能包覆雙腳提供保護。不好的彈性纖維容易與肌膚摩擦,造成腳踝紅腫發癢,而且多洗幾次後就會鬆垮變形,而好的彈性纖維延展性佳,彈性回復力也較好,通常可以穿2-3年都不會鬆脫。

091004-彈性纖維延展性佳

4.注意透氣排汗的部分

比起吸汗效果,「排汗」是更重要的,挑選襪子時可以留意一下襪子的排汗設計,如傳統的毛巾底織法,或是較新的網氣流透氣排汗技術,都可以加強襪子透氣和通風的效果。

替你的雙腳嚴格把關每個小細節

WIWI抑菌除臭襪使用獨家FMT清新分技術,透過銀離子化中和反應與光觸媒作用抑制微生物孳生,達到抑菌除臭的效果,加上網氣流透氣排汗織法能快速排汗,讓雙腳保持乾爽不悶熱,想要解決雙腳的異味問題穿WIWI抑菌除臭襪就對了!
091005-五秒沒臭味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