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褲的功用是什麼呢?本篇帶你一次看

壓力褲的功用是什麼呢?本篇帶你一次看
最近走在路上,可以看到越來越多人穿著壓力褲。我們知道穿著壓力褲在外觀上會有塑身顯瘦的效果,但除了時尚、好看外,你知道它實際上有甚麼作用嗎?為何有在運動的人這麼愛穿呢?這邊整理了壓力褲三大作用,讓你一目了然。

101201運動穿壓力褲

認識壓力褲三大作用

  1. 包覆肌肉,穩定肌群

壓力褲過去用於醫療上,治療靜脈曲張等疾病。燒燙患者也會穿上緊身壓力衣褲,防止傷疤變形。如今穿著壓力褲,可以讓我們在活動時,減少肌肉的抖動,造成穩定肌肉、關節的作用。有這樣的支撐,就能減少抽筋或其他運動傷害。

101202穿壓力褲健身

  1. 加速血液流動,促進血液循環

我們的血管會因為壓力褲加壓而縮小,進而加速血液流動,這對血液循環非常有幫助。不過要注意,壓力褲不建議久穿,要改善血液循環的情況,多運動、做伸展才是王道。另外,有高血壓或心血管疾病的患者,血液循環已經不好,再加上會讓血管縮小的壓力褲,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因此要特別留意。

101203腿部血液循環

  1. 舒緩痠痛,運動完隔天不啊啊叫

想必你也有這種經驗,在長時間沒運動的情況突然激烈運動,隔天肌肉痠痛的程度一定讓你痛苦哀嚎。雖然壓力褲並「無法」防止肌肉痠痛,不過呢,它有很棒的「舒緩」痠痛功能。想要讓運動完隔天「鐵腿」的程度降到最低,除了穿壓力褲,也可以配合運動後做收身操、洗澡時泡熱水,都有減緩肌肉痠痛的作用唷!

 

運動穿壓力褲,更要穿對的壓力褲

這樣大家了解壓力褲作用了嗎!?壓力褲不等於緊身褲,運動時穿上正確的褲子,才會有效果。WIWI壓力褲使用專業的加壓布料,遠紅外線奈米纖維製成,平均放射率達0.83,有效幫助腿部血液循環,讓腿部活動起來更自在,有效減少運動後肌肉疲勞。另外使用23%高彈性纖維,將贅肉通通收起來,輕鬆美腿提臀纖腿,讓下半身視覺上超顯瘦。想要保護並展現自己的美腿嗎?不妨來試試吧!
101204WIWI經典熱銷壓力褲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