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褲、瑜珈褲、緊身褲大評比!

壓力褲、瑜珈褲、緊身褲大評比!
壓力褲、瑜珈褲、緊身褲看起來無太大差異,在外觀上三者都能修飾腿型,展現自己美美的腿。但實際上,功效以及價格卻天差地遠,究竟三者穿起來對身體有什麼影響、我們又該如何挑選呢?以下就帶您一一檢視。

三種褲子的差異

  1. 緊身褲

過去緊身衣物及緊身褲是馬戲團雜技或其他表演上,演員或舞者的穿著。後來受到大眾的喜愛,逐漸演變成更多時尚、好看的造型。也因此,緊身褲其實只是為了追求外觀塑形的美觀,並沒有實質上功能性。

101201緊身褲強調美觀

  1. 瑜珈褲

瑜珈褲顧名思義就是在做瑜珈、皮拉提斯等運動時所穿的褲子。主要的特色是彈性大、較無束縛感,其功能重延展性、貼膚透氣,伸展時不易變透明,適合長時間穿著。基本上瑜珈褲都會做高腰設計,完整包覆腰部及小腹,讓你在做瑜珈時不會因為姿勢變換讓內褲曝光。

101202瑜珈褲重延展性

  1. 壓力褲

壓力褲是透過「漸進式加壓」設計,包覆雙腿造成加壓效果,可增進血液循環、保護肌肉。因為褲身比較緊,可提高加壓部位溫度,加強保溫,也能避免動作不確實,而傷及關節或其他部位的損傷。適合從事跑步、飛輪、騎車等運動時穿著。但要提醒,有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者不宜穿著。

101203壓力褲保護肌肉

依照需求做選擇,選擇壓力褲看這邊

介紹完三款不同褲型後,你了解你真正需要哪一種褲子了嗎?若你是要從事跑步、飛輪、騎車等活動,那你就需要一件壓力褲!這邊為您介紹一款活腿壓力褲,讓您知道一件好的壓力褲需要具備那些功效。

WIWI壓力褲的布料彈性纖維達23%,穿起來彈性又舒適,並用Y型中空斷面,可迅速吸收水分。不管你是辦公族、開車族、愛動族或是櫃姐族,長時間站立、坐著或是運動,都能讓血液循環不浮脹,加壓延緩勞累時間,美腿穿搭一件輕鬆搞定。
101204美型塑腰活腿要壓力褲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