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T百百種該怎麼做選擇呢?

大學T百百種該怎麼做選擇呢?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是時候換上冬季衣物了。不過檢視衣櫃,有幾件服飾能夠達到保暖禦寒的效果呢?還是你都把自己包成像米其林一樣?小編推薦一款禦寒神器-熱刷毛大學T,一件抵多件,外出居家都很合適唷!本篇從三種正確挑選大學T的方式,不必穿得厚重也能溫暖過冬。

三招挑對機能性大學T!

  1. 讓衣服發熱的材質

一般我們在挑衣服只會選擇含棉量高的,但純棉的衣服頂多保溫性佳,並無發熱功效。因此有些品牌會加入保暖中空排汗纖維,達到溫熱循環,且具吸濕排汗、快乾保溫等機能性。

2.禦寒保暖的刷毛

很多品牌都標榜刷毛,但一般刷毛容易因常洗久穿掉毛。有些業者使用炙熱搖粒絨刷毛,除了不易掉毛,更能蓄存熱空氣,讓身體感到格外舒適。而溫循環效果讓大學T更加禦寒保暖。

3.吸濕排熱的效果

棉質的衣服含水率高,容易將濕氣及汗留在衣服內。如果有標榜Y型中空斷面纖維,其毛細管可迅速將水分引導至布料外層,達到快乾透氣、阻止寒風的效果,改善在室內穿太厚重導致的悶熱黏膩。

一件抵多件,就選這款大學T

小編最愛的大學T推薦-WIWI刷毛大學T,它注重穿著時的舒適度及保暖度,除了以上敘述的機能,它還擁有超輕量的質感,以及抗起毛毬的技術。在外觀上也不馬虎,環保無毒、漾彩數位印花的技術,使印花不沾黏裂開、耐洗不變形。如此機能強大的大學T,現在就來去逛逛吧!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