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我最潮!永不退流行的大學T穿搭

型男我最潮!永不退流行的大學T穿搭

寒流來襲時,大學T是許多男性穿著的第一選擇。但是單穿時,很容易看起來像睡衣。這時候你將大學T搭配其他服飾單品,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感與風格,也具禦寒效果,本篇挑選三種型男大學T穿搭,讓你走在路上更有型。

三種型男大學T穿搭,讓你暖和又具層次感

  1. 大學T內搭一件高領上衣或襯衫

大學T裡面再搭一件高領上衣,就是時下流行的復古風穿搭,高領設計如戴圍巾般暖和。如果希望營造正式感,可以以休閒大學T配上正式的襯衫製造出衝突感,是近期受歡迎的穿搭。

2.大學T內搭一件寬鬆衣服

另一種層次感穿搭,是在大學T內穿一件oversize的衣服。選擇比較寬鬆或長版的衣服,露出下擺呈現率性的街頭風格。但要注意內搭的衣服不要過長,身材比例才不會顯得很奇怪。

3.大學T外搭加上一件外套或襯衫

除了在大學T內加衣服,在外層加上外套亦能增加層次感。外套部分選擇西裝外套或皮革外套都很有型,如果搭配襯衫不扣釦子則較為休閒風。如果天氣夠冷的話,甚至可以跟前面提到的兩項一起搭,變成內搭衣、大學T、外套三個層次,不但禦寒還更有型!

多看多穿搭,你也會越來越有型

以前小編覺得大學T單穿就夠了,隨著日常生活多看多嘗試才發現男性大學T穿搭有這麼多變的風格。大學T單穿很好看,但是搭配其他單品更能凸顯特色,因此只要抓住自己想呈現的風格,去做穿搭上的變換,你也會很有型。一起來試著穿出屬於你自己的大學T風格吧!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