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內在美別只看外觀!推薦好穿內衣褲6大重點

買內在美別只看外觀!推薦好穿內衣褲6大重點

女人愛美是天性,挑選內在美時也不例外,選擇好看又美美的款式是一大重點,但若只重視外表而忽視內褲的機能性,除了穿起來不舒適,很可能會因細菌感染引發私密處疾病。因此我們在選購內褲時,一定要了解其機能性並慎選適合自己的內在美。一起來看看挑選內褲的要點,讓妳遠離私密處問題做個完美女人!

6大挑內褲重點,讓你舒適自在每一天

  1. 舒適最重要

內褲款式百百種,與其挑選好看漂亮的外觀,穿起來舒適才是最重要的。會建議選擇棉質或高彈性纖維內褲,穿起來柔軟舒適,還能包覆臀部肉肉塑造完美蜜桃曲線。

  1. 透氣不悶熱

不論是學生或上班族,一天在外上班上課的時間高達8小時以上。私密處容易因長期不透氣出汗,潮濕的環境最容易讓細菌生長,因此選擇排汗力佳的抗菌內褲很重要。若妳屬於易流汗體質,購買內褲時更要挑選標榜「排汗、透氣」的內褲,減少悶熱帶來的不適感及細菌感染的機會。

  1. 抑菌除臭

許多女性都有私密處分泌物的困擾,除了異味外,最怕分泌物讓內褲變成細菌孳生的溫床。挑選內褲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務必選擇通過SGS檢測的抗菌內褲,才能有效提升保護力,維持私密處健康不花冤枉錢。

  1. 容易清潔

許多人會親自手洗內褲,但除了使用正確的清洗方式,挑選材質好清洗的內褲,輕鬆洗去污漬,讓內褲壽命更長久,布料顏色也能持久不掉色。

  1. 親膚不過敏

為了吸引消費者,市面上許多業者推出印花精美的抗菌內衣褲,若忽視了內在美的材質及機能性,可能會造成肌膚紅腫、過敏。因此在挑選上除了花樣也要特別注意內褲的用料及材質。若有標榜環保無毒印花,或使用數位印花技術耐洗不掉色,都能做為挑選內褲的優先選擇。

  1. 促生理活性

有些業者會將內褲加入對人體有益的材質,像是遠紅外線奈米纖維,能夠釋放保健能量,幫助舒緩調理氣色、促進生理活性;或是標榜添加膠原蛋白,潤澤肌膚並淨味清新,以上都是對肌膚有益的好元素。下次要更換內褲時,不妨參考參考這些條件,給妹妹一個健康的環境。

穿對內褲,呵護你的內在美

挑選內褲不馬虎,請選WIWI抗菌內衣褲,讓你自在一整天。WIWI推出的遠紅外線抑菌無痕內褲強調其機能性,使用鋅離子布料減菌率達99.9%。彈力纖維17%讓小褲褲穿起來好舒適有彈性。最重要的是使用環保無毒的數位印花技術,各式時尚繽紛花樣,各種款式等著你來選購收藏,滿足女生愛美的心,同時維持私密處健康環境。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