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擔心尷尬內褲痕?抗菌無痕內褲解決妳的困擾

總是擔心尷尬內褲痕?抗菌無痕內褲解決妳的困擾

現在人喜歡穿緊身一點的褲子出門,包括壓力褲、緊身牛仔褲等等,這些褲子有的能塑型、有的好穿搭。但你有注意到內褲痕跡悄悄跑出來見人了嗎?除了偏好穿緊身褲,材質不適及尺寸不合也都是造成勒痕的因素,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擺脫尷尬內褲痕呢?

穿上這款內褲,凡走過不留下痕跡

很多女性深受明顯的內褲痕所困擾,一般想到最直接的辦法就是穿丁字褲,然而丁字褲布料少,除了會讓人沒有安全感外,大部分選用的材質對肌膚不是那麼友善,以及僅一條繩子勒住陰部的原理,種種因素容易讓脆弱的陰部受傷,因此兼顧舒適及健康的建議,會推薦親膚透氣的抗菌無痕內褲,無痕設計讓你臀部不再擠肉肉,也不受勒痕及搔癢所擾。

抗菌無痕內褲的優勢

無痕內褲的與一般內褲相比的優勢在於,腰部無鬆緊帶設計,即使久穿也不必擔心有尷尬的內褲痕,穿貼身褲走起路來更有自信。臀部及褲角的鬆緊帶,隨著移動時延伸不易卡臀之外,對於提高穩定力塑造美臀曲線也有一定的幫助。而且一般都會用較薄布料,更透氣不悶熱。如果你看到這裡也想買一件無痕內褲,再來的課題就是要如何選一個CP值高的無痕內褲了。

WIWI抑菌無痕內褲,守住你的美臀曲線

WIWI推出的遠紅外線抑菌無痕內褲,除了使用高彈性纖維讓穿起來時更舒適有彈性,褲底使用日本抗菌除臭機能及鋅離子,強化私密部位除臭抑菌的功能。另外添加遠紅外線奈米纖維,幫助舒緩調理氣色;膠原蛋白機能可潤澤肌膚並淨味清新,賦予肌膚強度與彈性。如此女神級的內褲,就屬於該被貼心對待的妳。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