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不到合適的抗菌內褲?4個方向挑到妳的命定褲!

挑不到合適的抗菌內褲?4個方向挑到妳的命定褲!

隨著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許多機能服飾諸如抗菌內褲、防風外套、石墨烯褲等,如雨後春筍般湧出,打開google搜尋關鍵字,抗菌內褲推薦商品多得不知從何選起。以抗菌內褲來說,要讓自己穿得舒適,內褲的腰線、布料材質、尺寸、機能性遠比外觀來得重要許多。想給妹妹健康環境,從這四點下手,別再讓自己花冤枉錢!

選擇內褲的四大要素

選擇內褲腰線,舒適度很重要

小腹肉肉女孩、怕冷的冰山女孩的命定褲→中高腰抗菌內褲

內褲腰線以中腰、高腰、低腰區分為2大類。除了根據外褲的版型選擇之外,「穿得舒適」也是一大要點。中腰及高腰的褲頭除了垂墜不安感較低之外,如果你是小腹肉肉多的女生,穿中高腰版型的內褲可以束縛肉肉不亂跑。若你剛好又很怕冷,中高腰抗菌內褲推薦給你,它能在保暖上加點效果。當然,如果你追求保暖力更佳的內褲,可以選擇使用遠紅外線織成的抗菌內褲,其釋放的保健能量能促進生理活性!

中腰抑菌內褲

追求性感穿著、需長期彎腰、懷孕後期的孕媽咪的命定褲→低腰抗菌內褲

若你愛穿低腰褲,低腰內褲絕對是為你而生。針對某些特定族群,低腰內褲也能起到提升舒適著感的作用。需長期彎腰的你,是不是總擔心不小心走光的尷尬感,試著穿低腰內褲,讓你怎麼動都不走光!另外孕媽咪也比較適合穿低腰內褲唷~低腰設計可以減少褲頭壓迫腹部帶來的不適感。

低腰抑菌內褲

最靠近私密肌,材質絕對不容忽視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每一吋肌膚都要好好保養才行!除了使用私密肌清潔用品外,內褲的布料材質也不容忽視。上一篇文章詳細介紹了內褲的材質及功用,大家可以回去看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命定內褲吧!另外別忘了,除了材質,選擇尺寸剛好的內褲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太寬鬆或太緊繃都會降低內褲對私密處的防護力喔!

了解抗菌內褲的功效,讓妹妹更健康

前面提到市面上層出不窮的抗菌內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呢?那就是「對症下藥」。這邊簡單介紹抗菌內褲的功效,幫助你在挑選合適內褲的路上少走冤枉路!以WIWI抑菌內褲為例,選用遠紅外線纖維促進生理活性、環保無毒印花安心穿不沾黏;與日本合作除臭抑菌技術,最適合私密處容易搔癢的妳,有效減少私密處細菌提升防護力,添加3M排汗助劑,即使激烈運動也不用擔心汗水無法排出引起悶熱不適感。看完這篇文章趕快去挑專屬於妳的抗菌內褲吧!

WIWI遠紅外線抑菌內褲

更多文章:

  1.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挑選襪子兩大方向
  2. 熱浪來襲!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
  3. 生理褲?無痕內褲?女用內褲種類、收納方式大集合
  4.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
  5. 機能服飾怎麼挑?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