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

總是擔心拋浮腫?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外乎纖腰、平腹、翹臀這三大話題!減肥瘦身是女人一輩子的抗戰,揮別下身「拋浮感」前,我們要先搞清楚緣由,美麗不是迎合是適合,一起來看看超簡單的自我檢測與改善方法!

浮腫很困擾

浮腫原因-飲食

現代人飲食習慣偏向外食族,食物攝取營養落差大,當我們的營養攝取不平衡,身體就是第一時間反應出來,飲食中的重辣重鹹口味,會讓體內的鹽分攝取過量,當體內的鈉離子含量多,進而導致體內的電解質不平衡,水分就會容易留在組織間而導致水腫。

飲食不正常

浮腫原因-作息

不少人的生活習慣、睡眠品質不佳,長時間的晚睡或是熬夜,皆會導致體內囤積水分、代謝率降低,且淋巴循環效果明顯下降!因此在種種因素之下,身體就容易水腫。

作息不正常

浮腫原因-久坐久站

你是長時間久坐族?久站族嗎?其實上班族、服務業性質都避免不了該課題,這樣的長時間沒有改變姿勢,容易令下半身血液不足造成浮腫,也容易加速下身肌肉群退化。

久坐久站

告別浮腫有一套

說了這麼多!你有沒有這些問題與困擾呢!?除了要針對飲食、作息、久坐久站的問題改善外,另一個大重點核心不外乎就是要「運動」維持身體代謝!但現在你有另外一個新選擇,就是WIWI石墨烯極燃褲,一件抵三件滿足你三個願望,不用考慮抽時間運動、運動量不足的問題,WIWI採用石墨烯黑科技導入布料中,0.84遠紅外線光能促血液循環代謝,3D彈力布料貼合包覆,展現臀部及腿部超美曲線,當體內循環代謝好了,不管是~蘿蔔腿、象腿、拋浮腿都通通OUT!穿著就像在運動般的循環效果,一起展露健美自信!

告別浮腫有一套

更多文章:

  1.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私密保養四大關鍵!
  2.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3. 要穿就要穿得好!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
  4.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
  5. 機能內褲功用百百種,特殊材質內褲真的有效嗎?